产后复工的刘诗诗 和刘昊然是同龄人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09-04 09:02:12

今年有不少女明星生完baby后复工,而热度最高的一定少不了刘诗诗的名字。

还记得刘诗诗复工后的机场首次露面,#刘诗诗状态#就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但是拿不拿怀孕说事儿,我们刘美人的状态也真是相当能打!皮肤紧致没瑕疵,整张脸好像会发光一样~

跟李佳琦一同直播的时候,直播截图也惊艳了不少观众。不管是和李佳琦互动,还是看着产品,抱着狗狗的刘诗诗的眼神自带温柔buff,光是眼神就让人爱了!

前几天,刘诗诗现身三亚出席品牌活动。一袭粉色长裙搭配微卷长发,请问这是从哪儿下凡的仙女姐姐?

最令网友惊讶的是在诺基亚画质下的生图也十分能打,姿态优越,举手投足之间落落大方,侧面看来轮廓也十分紧致,是心动的感觉~

无美颜无滤镜的生图动图也放出来了,失去了精修之后的刘诗诗在颜值并没有丝毫的下降,反而美得更加真实自然,生动迷人~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漂亮姐姐的颜值和热度似乎正比例增长,和刘昊然一起为TODS拍摄的大片也让网友呐喊:“年下姐弟恋请马上安排上!”,这打情骂俏的场面也未免太甜了吧?

也有网友表示刘诗诗看起来跟昊然弟弟简直同龄人即视感。该说不说,刘诗诗的颜值确实较生baby之前没什么变化,甚至还更嫩了一点~

刘诗诗的气质在娱乐圈一直以来就是个传说,穿裙子是出尘仙女,穿日常服装就是恬静美人。姐妹们也不用一直在脸上下功夫,其实仪态占了很大一部分。

如何矫正个人仪态?

仪态的讲究有很多,但首当其冲的就是含胸驼背,会让你的侧面看起来就很厚重,背面看起来也壮硕无比,甚至还会有一种挥之不去的中年妇女感。长期体态不良还会容易让脂肪堆积在不该出现的位置,体态更不好看且显胖,陷入恶性循坏。

放一张图让大家自测一下现在的体态出了什么问题,其实圆肩应该算得上是最普遍出现的问题了。改善体态,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进行一些肩背部肌肉的拉伸。

弹力带放松肌肉

保持深蹲姿势,双手握住弹力带并打开至比肩宽一点的距离。再将手伸直上下摆动,这个动作对于手臂、背肌都有很好的运动效果。15次一组,一天做4-5组。

改善斜肩、肩膀运动

先趴在地面上,双手握住弹力带。一只手压住弹力带,另一只手向外来回做伸展。且上下摆动,注意是维持手臂处于伸直的状态。身体保持中立,不能跟随手臂摇晃。10次为一组,一次做4-5组。

撑地燃脂运动

双肘撑住地面,结合伏地挺身的动作。除了可以运动到肩膀线条、手臂之外,也可以运动到全身的核心肌群。建议一个动作简直10秒或者10次为一组,一次做4-5组。

背肌伸展运动

先平趴在地面上,以交错的方式轮流抬起双手和双脚。

接着以腹部为支撑点,同时抬起双手及双脚,要注意的是双手双脚抬起时要维持伸直的状态,不可以弯曲。15次一组,一天做3-4组。

这些动作都很简单,随时随地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比天鹅颈简单太多了!

如果你们连这都嫌累,编辑真的要大!翻!白!眼!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