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是减肥节目吧 宁静瘦掉了半个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09-02 15:32:21

《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快要大结局了,不得不说姐姐们从初舞台到现在真的进步了很多,舞台水平都有了肉眼可见的变化~    

而给人留下最为深刻印象的姐姐一定少不了宁静,静静子作为这个节目的耿直担当从开播就开始疯狂吸粉,获得了很大一部分观众的关注。

但最近最新一期公演舞台中,不少人表示宁静真的瘦了好多。宁静舞台上暴瘦的样子直接冲上热搜,宁静上《乘风破浪的姐姐》无非只有两个月,如今47岁的她瘦到完全变成瓜子脸,能感觉到静静子的拼命了!

这么迅速的瘦了下来想必是因为宁静口嫌体正直地开始疯狂练舞,而且宁静总是当队长,压力又大,又要练舞,体力消耗大,再加上女明星本身吃的也不多,瘦下来也很正常。

宁静自己也回应了一波自己瘦下来的问题,她笑说,《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个神奇的节目,自从参加节目以来自己每天都很充实,极大的运动量是她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感觉每一块肌肉每一天都在燃烧。确认过眼神,运动真的会让你变成瘦人~

前几天张雨绮的《屋顶着火》也冲上热搜,婀娜的舞姿、性感的身材,充分展现了姐姐的魅力。更有不少人感慨:姐姐也变得太瘦了吧?

这么一看,感觉《乘风破浪的姐姐》不是个女团选秀节目,而是个减肥节目吧?不过想瘦下来的小伙伴可不要盲目效仿,上来就Get同款运动量,身体也是吃不消的。不如来Get一下这款瘦身操,轻便又快捷的就能瘦下来!

没时间去健身房?

那帕梅拉你真的需要了解一下

帕梅拉是一位美女健身博主Pamela Reif,她的健身课程以高强度闻名,设计组合的动作看上去很简单,实际做起来还挺累的,动作针对性都很强,燃脂、马甲线训练、翘臀训练等课程都是训练时间短、见效果快,疫情期间她的健身视频热度还超过了天鹅臂美丽芭蕾~

但她最吸引人的一点是,每一周Pamela都会将她的视频进行组合,然后制定出Day1-Day7的详细计划,给不同级别的训练者分成三个版本。

有新手友好版本,也有进阶训练版本,还有高阶玩家版本,无论你适合哪种运动量,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那个版本~

帕梅拉的健身视频独到之处都有什么呢?

出汗多

编辑本人就是基本上不怎么出汗的那种类型,但是做帕梅拉三分钟就开始暴汗。虽然出汗不代表什么,但是会让我成就感爆棚,有那种“在瘦”的感觉,从而坚持下来~

见效快

很多女生想要迅速练出马甲线、天鹅臂,而帕梅拉有很多针对性教程,大家可以去小红书搜索一下帕梅拉的“售后”,好好练的话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越练越快乐

帕梅拉的入门燃脂操是一个欢乐燃脂操,伴随着欢快的歌单,帕梅拉的动作简单有效,会让你锻炼时心情愉悦。不像美丽芭蕾天鹅臂,编辑练的时候自己像个残疾人,但是看向电视里那位优雅女士依旧非常自如,会让我怀疑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废物(没有捧一踩一的意思,天鹅臂也很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