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包袋千千万 这样背真的太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20-08-19 15:53:53

时尚包袋千千万,这样背才最好看!

在这个追赶潮流的年代,包包不再只属于女性,帅气也不独属男性,好看的包包被男生女生背的都超级时髦~

O姐这次就来讲一个非常有设计意义的包包—#医生包#。医生包,字面意思就是“医生背的包”。又名“博士包”。而最早设计出医生包的是The Bridge(以佛罗伦萨老桥而命名)这个品牌,又名“桥牌”。医生包则是它的代表作哦~

而医生包的设计思路来源于战争时期,边防一线的战地医生们为了可以快速地救治伤员,会在肩膀上背着一个容量很大的包,里面装满了医疗用品。

看到没?医生的包里有药品、老式听筒、酒精灯、洗眼器、以及剪刀等各种医疗用品!用实力证明很大很实用~

在很多年前,医生包是职业和学位的象征。时代发展至今天,众多设计师们也创造出了很多好看又实用的“Doctor's Bag”!时尚人士也会用它进行搭配~

那么这篇文章,O姐就要告诉你Doctor's Bag到底有多好背!

颜值高否?

别问!!问?!就是高!

医生包的精髓就在于它包口开合的地方,只要两只手指轻轻一搓,包口就轻松地打开了,而很多设计师也会在包扣的设计上下很多功夫!

更多的医生包在包型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而在包口的设计上却出奇的精彩,口金的工艺一直在被沿袭,经过工艺的改良和现代化的设计,也就成了大家常常说到的“口金包”。(但我还是很喜欢叫它医生包~)

正所谓“美人在骨不在皮”!一只好看的包也一定具备了好看的“骨相”。医生包的骨相就比较完美,无论换上什么样外衣,都不会影响它的颜值~反而在原本的基础上更加优化了。

而且,医生包本身的外型就有棱有角,会稍微硬挺一些,所以,就算包型整体缩小也不会影响它的颜值,男女通吃哦~

容量大否?

别问!!问?!就是大!

都说了是医生装工具的包了,难道容量还不大吗??

市面上医生包的size多种多样,可不管是什么样大小的医生包都要比同size的包包要更加能装~

很多同款大小的包,也会在内部设计隔断或者很多小口袋,可以更好地归置零散的小物件哦~

当然啦~大大的包型出门炸街约会是不是很不方便啊?细心的设计师们也出了中小款的医生包哦~

别看体积小,要说能装什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女生平时出门要带的瓶瓶罐罐;男生出门带的零零碎碎;都可以轻松搞定~(除了电脑这些大件哈~)

设计赞否?

别问!!问?!就是赞!

说到设计,这种复古又不失时尚感的包袋难道还不能成为你心目中的NO.1么?

医生包不同于其他包型,就算没有填充物加持,但在包口闭合的时候,它依旧可以做到饱满挺拔!就像干瘪的脸蛋打满胶原蛋白一样~

医生包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包口的金属搭扣设计,从大小、取材、五金到最后设计出样都是对工艺有着严格的考究。一个好的医生包不仅要看皮料,更要看这点睛之笔 — 包扣。

每一款包都会在包带上别出心裁,医生包也不例外。手提or单肩背or斜挎都能完美get~而对于整体风格的把控也可以根据背的方式不同,呈现不同的效果。

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谁能不爱??

搭配行否?

别问!!问?!就是行!

复古?潮流?百搭?这些统统不在话下!如果出街拿上一只医生包,都是整套look里最giao的一处亮点~

短途旅行或者出差,选择一只大款包型的医生包是最好不过了,在满足你带齐日常用品之外,还能让因为赶早班机而无暇捯饬的你增加一份时髦感。那种随意扬洒出来的时尚气息是真的让人上头!

没有不能背的包,只有不会搭配的人!现在“女包男背”也变成了当下的一种潮流,况且不管男生女生,好看本来就没有性别之分。

所以好看的包包也就没有性别之分啦~穿衣本就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就像Marc Jacobs说的“你应该可以随时改变心意,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