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男神标准之一 靠白衬衫秒变“白月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8-19 15:09:16

内容提要:检验男神标准的白衬衫要怎么穿?

朱一龙主演的《盗墓笔记 重启》大家有在追吗?每周固定时间蹲守刷剧,已经被朱一龙饰演的吴邪惊艳到了,温润如玉又聪明机智的小三爷可以说是还原度超高。

今天,更是靠一身白衬衫穿搭,再次刷了一波帅气值!不少网友评论吴邪这一身白衬衫穿出了“白月光”的气质。

笑着放狠话的吴邪,竟然还有点霸道总裁的冷冽气质。

同样,戏外朱一龙的白衬衫穿搭也十分出彩!

于是男同胞们不禁要问了,同样是简单的白色衬衫配西裤,怎么朱一龙就能穿出气质,于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又来啦,检验男神标准的白衬衫要怎么穿?

我们先来看看男明星的示范,过过眼瘾:

如邻家学长的井柏然,如果能把衬衫穿出井柏然的气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张艺兴白衬衫机场街拍,干干净净的搭配非常值得借鉴。

陈伟霆衬衫配白背心,运动风十足。

吴磊更是把白衬衫穿出了满满的少年气质。

那我们没有明星脸的普通人怎么穿好衬衫呢?首先我们要了解衬衫的构成部分。想要穿好白衬衫,第一步要对自己的身形有一定了解。衬衫在塞进皮带里的时候,鼓得像气球是不对的,真正合身的衬衫会让胸膛更挺拔。身材更宽阔的男士们,可以选择背部有箱形褶裥的衬衫,活动的空间会更大。

这也是欧美男模经常选用的款式。

一个衬衫的领子也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普通衬衫会有这3中领型。

正装我们多选用中间宽厚的领子。

而日常的款式,窄领衬衫会突显休闲感,一般韩式衬衫也多采用小领子。

第二个部分,就是袖口,目前衬衫袖口大致分为3种:单袖口、翻袖口和双袖口。

单袖口是最普通最常见的袖口。翻袖口则是因为Sean Connery在007系列电影《诺博士》中的装扮而闻名,是一种兼具优雅和功能性的袖口;

而双袖口一般被认为是更加正式的衬衫袖口款式。

根据自己的身形,选好合适场合,合适细节的白衬衫才是最重要的。

选对款式,也要会搭配。白衬衫最直接的搭配方式就选一条合适有修身的西裤,黑色,灰色,格纹,牛仔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到了正式的场合,也可以学吴磊点缀领结,从少年转变到轻熟型男。

刘昊然搭配了丝巾,添了一份时髦感。

白敬亭则是在脸上玩起细节,没有破坏白衬衫的整体性,一副眼镜个性又时髦。

而蔡徐坤这身黑西装配白衬衫造型,就把这种oversize衬衫穿的时髦又好看!而这种衬衫对穿者的身材也没有那么严苛。

可见,如今随着衬衫的可选性增多,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不同的衬衫款式,想要成为男神的第一步先把白衬衫学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