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杨采钰do了这么多才“祛土”的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11 10:01:18

内容提要:晋升宝妈以后的赵丽颖反而越来越漂亮,每次见她都美出新高度!

哈喽大家好,瑞酱最近上网冲浪的时候,真实感受到了大家追剧的暴躁。

尤其是每当看完《三十而已》的更新后,应该是火力巅峰值了!

但也从电视剧里学到了一些实际的道理,那么就是——

女生不要为了谁而改变,减肥、美容、健身甚至是学习,都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自己活得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那些女明星,有时候她们漂亮得让人忘记了,通过极度克制、极度理性和极度爱自己,才能活成这样令人称羡的样子。

新晋神图拥有者

瑞酱最近被这两位的颜值吸引,不由得赞叹一句真的好漂亮!

就是孕后终于回归的小骨赵丽颖以及活跃在大家穿搭参考相册里的杨采钰。

最近的两位可谓是神图频出。

一位是清新却带着仙气,一袭白衣纱裙的赵丽颖仿佛沾染了烟火气的仙子,美好得不真实,晋升宝妈以后的赵丽颖反而越来越漂亮,每次见她都美出新高度!

另一位法式女孩杨采钰,因为这一组复古红裙的造型,完完全全俘获了大家的心,不由得赞叹一句:真是漂亮得耀眼。

同病相连的“土气”姐妹花变身史

在瑞酱眼里,两位的交集也许就是她们有些相似的“祛土史”。

精致化——赵丽颖

颖宝的祛土史可以总结为精致化。

最开始出道的她带着一些稚嫩和憨气,同样也带着一些与明星气质毫无关系的土气,这是个邻家的漂亮妹妹,但距离所谓的女明星还有很大的距离。

然而越发成熟的赵丽颖低调着华丽成长了,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气场超强的“赵姐”,可以独当一面,可以hold住全场。

她“do”了什么?

1、增加骨感减少肉感

明星们的每一天都是在减肥中度过,这对于常人来说可能是不可能想象的,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却是门槛一般的存在。

因为严格的摄像机会把人拉宽,立体度也会削弱,所以够瘦的骨感,才能让人在屏幕前也能感受到精致和立体。

赵丽颖就是一个小骨架的代表,从小婴儿肥的状态变成紧致纤细的样子,就瞬间肉眼可见地精致了一大步。

2、增加眼部凌厉感

丽颖整个人都带着一些东方美,柔弱和淡然,但是这种美不够张扬和精致,这种气质也容易让人忽略掉她本来的美丽。

本身就有圆脸+圆眼的她,放弃了可爱又有些呆的粗平眉,让眉毛加长和变得有一些棱角。

眼睛也不只是单纯地表现圆鼓鼓的可爱大眼,而是增加了轮廓感,拉长了眼形。

当眉眼间的凌厉感增加,自然会让人显得更加大气。 

轮廓氛围打造——杨采钰

和她的穿搭一样,杨采钰的祛土史一样有着超强借鉴性,看到杨采钰的变化真的称得上是戏剧化对比了!

但其实……

她“do”了什么?

1、轮廓感和立体度增加

对于杨采钰来说,她的长相和轮廓更加适合大气的风格,所以她把整个面部的轮廓感增加,让面部的立体度来撑起有些清冷但有味道的气质。

2、眉形自然度

曾经的妆容用力过猛,导致眉形像是某种几何图形。

然而现在的杨采钰找到了最适合自己脸形的眉毛,并没有很精细的边缘,更加随意的野生眉给了她一种美得毫不费力的感觉。

3、减少妆感及颜色运用

气质美人的第一步就是减少颜色运用,整个妆面应该是精致而干净的,大家看到的那些女团爱用的粉色、橘色和紫色,真的很不适合在日常中使用哦!

其实除了刚刚说的身材的紧致和纤细,精致的妆容也是摆脱土味的关键,有一些大方向的规则要遵循:

祛土第一步:无瑕疵皮肤

保养皮肤是精致的大美人都有的特征,光滑洁白的皮肤能在相同外貌条件的情况下,为你加分不止一点点!

祛土第二步:轻薄底妆

太过于厚重的妆感虽然可以打造精致的妆面,但是用于日常生活中也容易适得其反,把明明干净的精致感破坏掉,所以底妆的重点其实是:轻薄但无暇。

祛土第三步:妆容颜色重点集中

整个妆容中要把颜色重点集中在一个部位。

比如眼妆颜色浓重时,口红的颜色就不要太鲜艳,要把颜色集中在一个位置才不会显得妆面过于压抑,高级感也是需要颜色的优质搭配。

“祛土公式”实际应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二十不惑》中的关晓彤虽然作为小博主,但却被“土味小妹”的氛围缠绕。

(服化师减鸡腿!)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关晓彤,却是俨然一副高挑美人模样。

其实这就可以用上

我们刚刚说得那些“祛土法”。

皮肤白皙

颜色运用

造型加持

这不是女明星彤彤子,回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