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清爽潇洒出街的美裙都在这里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11 09:36:08

内容提要:正装休闲两相宜的裙装魅力无限,除了时髦亮眼,还能兼顾舒适清爽,那么在炎炎夏日,如何挑选一款美裙轻松出街呢?

正装休闲两相宜的裙装魅力无限,除了时髦亮眼,还能兼顾舒适清爽,那么在炎炎夏日,如何挑选一款美裙轻松出街呢?

近日BLACKPINK组合成员Jennie身着白色衬衫礼服裙秀出锁骨,长发披肩,气质超A!

宽松的马卡龙紫色娃娃衬衫裙甜美中带有率性,同时一展孟美岐的美腿,搭配Mini流苏卡包,造型清新可人!

层叠荷叶边打造的一字肩娃娃裙复古宫廷风十足,把江疏影的高雅气质衬托出来!

带领边的白色娃娃裙与气质清纯秀气的春夏可谓是绝配!

一字肩的鹅黄色娃娃裙装饰以垫肩装饰出春夏的明媚气场!

怀抱吉他的欧阳娜娜身着天蓝色的娃娃裙静静弹唱,仿佛是画中走出的文艺少女!

棉麻质地的浅灰蓝色吊带裙以不对称缩褶营造出高开叉的性感细节,配合露背设计,把杨采钰的知性气质展露无遗!

没有女生能抗拒美丽裙装的诱惑,一款适宜的One Piece裙装能让你穿对一件即为穿对一身!那么在暑期出行,一方面要时髦靓丽,一方面要清凉得体,怎么挑选一款适宜的夏日裙装,快来看看哪4款裙装可以伴你度过酷暑吧!

娃娃裙

直敞剪裁的娃娃裙以宽大著称,能有效遮掩腰臀与腹腿,可谓是显瘦神器!但你知道娃娃裙流行的背后其实是女性意识解放的成果吗?原来在欧洲旧时有束腰的陋习,为了“腰越细越美”,甚至会付出身体畸形、内脏错位的代价,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死亡!终于,到了18世纪的法国,有一位思想独立且具有反叛意识的皇后决心率先对束腰Say No,她就是经典电影《绝代艳后》中的原型Marie Antoinette!

她不仅是拒绝束腰,更是把被传统贵族们认为不体面的睡衣外穿,极致地追求舒适宽敞,最终直筒形或梯形的娃娃裙终于成为风潮,时至今日在睡衣风复辟的当下也是极具影响力,所以穿上娃娃裙,怎么舒服怎么来,还可以打造“迪士尼公主外逃”一般的俏皮范儿!

钢青色圆领娃娃裙干净清爽,与运动球鞋CP值拉满!

横条暗纹的披肩袖娃娃裙有独特的活力感,拎上Prada水桶包,脚踏荧光色运动鞋,亮眼街头!

大方领的娃娃裙加上垫肩设计就有了一种廓形肆意张扬的青春力量!

以垫肩打造出直角肩的复古魅力,花朵形娃娃领点缀的娃娃裙简约而不简单!

溜肩蝙蝠袖的娃娃裙形象看起来更圆润可爱,减龄效果Up!

萝卜中袖的白色娃娃裙在俏皮中散发少许雅致气息!

萝卜长袖的青草绿色娃娃裙以大深V小露性感魅惑!

印花裙

花团锦簇的夏日离不开繁花似锦的碎花裙!大方领+小泡泡袖组合的红色碎花短款连衣裙热情奔放!

贝壳形抹胸设计的天蓝色方领泡泡袖碎花裙点缀以高开叉裙摆,活力无穷!

白底豹纹泡泡袖碎花裙于圣洁中彰显野性特质,又甜又酷!

长袖的几何形印花裙能阻挡夏日阳光曝晒,低调华丽!

同样是圆领修腰的长袖碎花裙,以葵黄色炮制就有了阳光爽朗的自信型格!

绿色系宽松剪裁的碎花裙展露清新柔美的特点,营造街头甜美风!

棉麻裙

炎炎夏日,散热纳凉的棉麻裙简直是明星单品,实用性不要太高!而其实棉麻材质的衣物在古代也是家家必备的舒适单品,常被用来制作贴身衣物,历史悠久!

棉麻材质的衬衫长裙飘逸浪漫,一件就能Get素雅造型!

纽扣装点的棉麻衬衫裙,再修饰以一条腰带,无论是手提菜篮子还是肩挎圆饼包,都可显示出随性大方的风范!

镂空蕾丝边饰的棉麻长裙在袖口处以燕尾形开叉,举手投足间化身希腊女神,演绎高贵与典雅!

镂空条纹装饰的棉麻蛋糕裙搭配灯笼袖设计,细节感满满,与藤编圆饼包相得益彰!

小折领的及踝衬衫裙辅以修腰与灯笼袖,有一种松紧得当的美感!

柔顺棉麻材质制作的荷叶边吊带裙装点以方领抹胸设计,搭配金属颈链与项链,风格娇俏!

方领泡泡袖棉麻裙别具一格地以高开叉呈现出解构主义风采,裙摆随风轻舞!

绑带元素有效提亮了棉麻裙的造型感,无论是灯笼袖或是一字肩,都可轻松构建出闺蜜装的吸睛效果!

丝质裙 

顺滑的丝质长裙也极适合高温天气穿着减暑,一款看似家居睡衣风的吊带抹胸丝裙,游刃有余衬出慵懒风情!

矢车菊色长袖丝质裙通过不对称的开衩搭片演绎洒脱,可谓别出心裁!

绑带束腰的丝质裙下搭罗马鞋,整体Look轻松惬意! 

宫廷风绑带起到别致腰封的视觉效果,一条樱花粉色丝质长裙搭配JW Anderson风琴包,穿出街头甜美风!

以腰带束缚炮制的叠穿对襟玫红色丝质长裙一穿,手提Ermanno Scervino信封包,甜心女孩上线!

装点以褶皱细节的丝质裙,以冰淇淋色系展示晕染风,甜化人心!

丝质的雾霾灰百褶蛋糕裙以绶带设计修饰出斜裁挖肩效果,妩媚清新,此时Future Glory Co圆环包也起到点睛之笔的效果。

粉末蓝色的丝质裙以知性坎肩拼接百褶灯笼袖与裙摆呼应,脚踩高跟踝靴,利落迷人!

暑热难耐,只想要怎么舒服怎么来,无论是敞亮娃娃裙,绚烂碎花裙,抑或是清爽棉麻裙,柔顺丝质裙,都可以化作你潇洒出街的清爽美裙!

你选好了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