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不惑 学关晓彤虾饺唇提升少女魅力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10:44:05

内容提要:二十不惑的热度攀升爆表,关晓彤饰演的梁爽作为剧中经典人物,也是随便一搜都在热榜上。

看了吗看了吗?!二十不惑的热度攀升爆表,关晓彤饰演的梁爽作为剧中经典人物,也是随便一搜都在热榜上。

为了紧跟潮流趋势,给大家推荐好货,小编可时刻紧跟着美妆大v的节奏!美其名曰:追剧~而近日最大快人心的,还得数美妆博主爽爽子的雷品吐槽。口红拔干还起皮?砸了!

气垫连轻薄都做不到?

摔了!

梁爽终于认识到,想要被别人记住,一定要有独特的辨识度。重回美妆博主事业的她,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准自身定位。可最后发现自己最大的特质竟然是······

暴躁!

您的暴躁美妆博主爽爽子已上线~

脾气差怎么了?推荐的产品货真价实,才是业界良心!追剧的小编笑得眼泪直飞,几个小姐妹感情是真好真敢说!

等等,

剧中的美妆博主才暴躁没一会儿,剧外的美妆博主又“崭露头角”?

你没看错!同款生菜三明治vlog之后,二十岁美妆界大神空降微博!带着她对头帘儿不惑的坚持,和神秘的无名指手法,向大家展示失传已久的最减龄妆容!!

碎花裙、空气卷、柳叶眉。

彤博主的第一支妆教咋就这么显嫩?

原来是你没注意到的“虾饺唇”!

对口红研究极其丰富的梁爽和关晓彤,都选择了“虾饺唇”立住少女人设。粉嫩自然,带着微润的光泽度,丰盈唇部,提升少女元气 ,看起来自然却又十分减龄。轻易就把自己给迷倒了呢~

说得玄乎,不如直接让博主手把手教学?!

step1:避开亮红,选择豆沙色系唇釉

step2:避免涂得太满,只点涂下唇中心部分

step3:手指晕染,虚化唇线

step4:检查效果,涂出麻辣火锅味才算完~

咳咳,说了这么多,嘴皮子都干了!

彤款妆容你们到底懂了没啊?

还不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