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擦粉喝美白液 女明星为了美白有多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10:33:20

内容提要:喝柠檬水和用柠檬敷脸是非常不靠谱的美白方法,你相信吗?

说到美白方法,有很多人都能想到喝柠檬水甚至是用柠檬敷脸去美白。毕竟,夏日过半,大家都想在夏天的末尾赶紧修复一下被晒黑的脸。但是编辑告诉你,喝柠檬水和用柠檬敷脸是非常不靠谱的美白方法,你相信吗?

1、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你为什么需要美白。

大多数妹子会觉得肤色暗沉不均、脸上有斑、痘印难消。

2、我们要了解一下黑色素和产生的原理是什么。

黑色素是什么?

事实上,黑色素其实是一种氨基酸衍生物,由黑色素细胞生成,人体本身就含有(一般存在于皮肤基底层的细胞中间,也叫做“色素母细胞”),才会呈现出不同的肌肤颜色。

产生黑色素的原理

当处于肌肤底层的色素母细胞感觉到危险,就会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反应最终会生成黑色素。

3、明星们都在用什么方法美白呢?

作为美容大王的大S就曾在节目上说过自己为了美白,还吃过抗凝血剂。抗凝血剂是用于医学上防止血液凝固、血栓形成的一种物质。服用这种药物,会让皮肤变得很惨白,没办法凝血,稍微磕磕碰碰就会淤青。

沈梦辰曾经在节目上说,作为黑肉底的她化妆的时候只要露出来的部位就都要上妆,胳膊和腿,就连耳朵根也依然如此。

作为一个非专业美妆达人林允有很多自己的护肤心得,但美白这件事有点让她疯狂,她会把美白口服液当饮料喝。

在这种情况下宋轶的美白秘方就非常简单粗暴了,随时随地防晒,出门在外、室外拍摄,甚至连做饭的时候都戴上防晒帽,一夏天会用掉20~30瓶防晒霜。也是非常认真了。

当然,我们不用像女星那样丧心病狂的美白啦,只要选对产品就可以让你的肤色提升一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