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韩国歌谣界选美 宣美华莎粉墨到底谁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10:28:18

内容提要:一波又一波的女子力强势入夏,你们提名谁作为NO.1呢?

最近泡菜国多个女星、组合回归,编辑每天日常舔屏PLMM们神仙打架。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全员回归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粉墨天团回归在6月26日到来,可以说是以屠榜的架势席卷了所有音乐榜单,获得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看完MV不得不说四位美女的造型和视觉设计还是都非常在线的,在发型和妆容上都融入了全新的元素,颠覆了四个人在粉丝心里的固有印象,那叫一个印象深刻。

宣美:菠萝冰棒味儿的《紫光夜》

宣美新作歌曲名称pporappippam的发音与中文“菠萝冰棒”尤为相似,让不少国内歌迷戏称这首新作为“与夏天绝配的菠萝冰棒”,为歌曲增加了几分甜蜜清爽的气息。

MV全程充满迷幻感的紫色,这就是最精致浪漫的颜色呀,加上舞蹈,这波新作真的很宣美!而且宣美的妆容也完全迎合作品,大面积的紫色浪漫又魅惑,加上银色液体眼影勾勒出的眼窝,性感中又带着一丝未来科技感。

华莎:携黑马《Maria》强势回归

其实从华莎出道开始,因为她的小麦色皮肤、细长眼睛等等过于东方的特色,韩媒就反复地把她排除在“美女爱豆”的排行之外。而这次的K-POP歌曲《Maria》旋律朗朗上口,vocal和backing vocal的处理细腻又干脆,MV中致敬经典的部分也非常能打。

而华莎的妆容也非常值得学习,其实可以从她的妆容中感受到她压根不打算迎合大众审美的那股傲劲儿。她的妆容原则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没啥颜色!因为肤色是小麦色,她的眼妆是大地色,唇妆则选择了裸色,妆容重点落在睫毛上,强调了轮廓后看起来既高级又健康~

Red Velvet Irene&涩琪:红贝贝野兽小分队出战

Red Velvet成员Irene和涩琪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已经上线,这是两位美眉首次作为组合的小分队出战。看完MV的编辑表示裴珠泫姜涩琪两位姐非常飒!果然我们美女就是要酷起来才够SWAG~

全新MV一释出,“捕心妖精”裴珠泫小姐姐就毫无阻挡的收割一波芳心,“心脏狙击手”姜涩琪也美得让人心头一紧。极简的底妆妆面加上夸张的眼妆,带着让人沉沦的危险与迷人,完全无法拒绝!

每年这波女人更新自己的新作后,亚洲的美妆流行趋势就要跟着变一变的~今天就跟编辑来看看今年夏季的美容流行趋势吧!

No.1紫色眼妆

是不是被宣美脸上的紫色眼妆迷住了?其实这款眼妆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宣美这款眼妆很挑人,不是每个人都能画得好看的。

去年的流行趋势是泫雅带起来的同款紫色眼妆,这款虽然没有过于高调的亮片,但是大面积铺色也很容易让妆感很脏,晕染的时候一定要仔细。

紫色眼妆还可以打造成充满未来感的科幻眼妆,只需要在眼影中加上水钻元素即可~

不过以上的妆容都有点夸张&不太日常,今天编辑也准备了一款好操作的温柔挂紫色眼妆教程送给你们,相对于前面几个舞台妆更适合日常画,可以学起来啦~

Step 1:用眉粉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注意画得不要太粗重。然后用接近发色的染眉膏刷一下,这样的眉型会更有立体感。

Step 2:用香槟色眼影膏给整个眼皮打底,然后取淡粉色涂在双眼皮褶皱内和下眼尾三分之一处。然后贴着睫毛根涂一层细细的葡萄紫色眼影,最后再取眼影中的高光色刷在眉下、下眼睑和内眼角提亮轮廓。

Step 3:选择红葡萄色的腮红膏,涂在眼睛下方苹果肌的位置,按压成偏圆的形状,然后再取少量腮红涂在正中晕开,就能打造出自然的渐变效果。

Step 4:使用葡萄色的眼线笔勾画细细的眼线。

Step 5:再次用葡萄色眼影色过渡眼线,让整个眼妆更加自然。

Step 6:使用棕色的睫毛膏刷睫毛,这样的妆效更柔和,还能强调黑眼珠,从视觉上提亮眼珠,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哦。

Step 7:用粉紫色的眼影轻轻勾画下眼睑,既可以放大双眼,还能让你的眼妆更饱满、无辜的感觉也更明显。

Step 8:最后用粉色的唇膏上色,再叠加一层。日本最近很流行的黑唇蜜略微加深颜色,整个唇妆就能变得充满光泽和深度~

No.2 丰唇妆

从华莎的照片中可以很轻松的看出她在唇妆上的“小心机”,用唇线笔将嘴唇外扩一圈后再填入颜色,唇峰的弧度较缓,比较圆润柔和却又超有气场。

欧美女生对厚唇的热情就不用编辑过多赘述了,本来嘴唇相对亚洲人来说就厚的她们还要疯狂利用唇釉+透明唇蜜让嘴唇越变越丰满。

如果要画丰唇妆,你需要从嘴角往上、下唇的中间画,这途中可以渐渐地往自己原本的唇型外描绘轮廓。只能很轻微很轻微的加大范围,如此一来才是能成功的有噘嘴效果,又能看起来不夸张,尤其薄唇女孩不要为了追求厚唇效果,让唇妆过分外涂,这样会让五官不协调且很“搞笑”。

用手指或者棉签将画好的唇线晕染开来,然后用同色系的唇膏填满唇部也是个偷懒又方便的办法~

No.3 “要多浮夸有多浮夸”牌美甲

粉墨天团自从预告海报流出,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节的同款都被扒出来了。四个人的美甲款式现在在小红书上也已经爆火了起来,而人气最高的就是Jennie这款美甲配饰,又A又美我爱了!

MV曝光的第一天,UNISTELLA 官网上售出的 Jennie 同款美甲配饰一秒就售罄下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找找代购~

还有同款火焰甲,可爱和酷劲兼具,丝毫都不落俗气!如果不想要气质太刚的话,可以做个糖果色的火焰美甲,可以中和一下火焰的man感~

Rosé的奶牛美甲看似简单,但是也非常有设计感。因为奶牛花纹是用棕色和咖啡色与白色混合勾勒的,比常规的黑色更引人注目,也会显得这双手的主人品味更好~

万万没想到四个人里最低调的竟然是Lisa的美甲,简约几何方形长甲非常符合Lisa酷盖的气质。

反正一句话总结,属于夏天的美甲,夸张才是王道!

这四组提起韩国女团就不能忽略的小姐姐们神仙打架集结一波又一波的女子力强势入夏你们提名谁作为NO.1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