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别拦我 我就是要运动鞋配一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10:38:51

内容提要:爱看街拍的朋友应该有发现,Emily Ratajkowski的鞋子很久了,一双运动平平无奇的Veja,真的是快陪她过了半个夏天。

爱看街拍的朋友应该有发现,编辑和报友们关注Emily Ratajkowski的鞋子很久了,一双运动平平无奇的Veja,真的是快陪她过了半个夏天。你们说,把自己往博主方向打造的她,鞋子不是应该每天换一双的节奏么?衣服都是这么换的,且很少重样。但鞋子对不起,就一双Veja,而且配一切。

时尚媒体都开始关注,选题也安排上了,编辑也是恨不得伸出话筒采访采访她本人:这鞋有什么魔力?

大概就是真的太舒服,懒得换了吧。因为每次她出来都是遛狗,那反正牵着大狗穿双高跟鞋也很坑,这样就很说得过去了。

起初编辑觉得小白鞋尤其是VJ这种鞋型存在感不强的,基本不太跟时装沾边,能配的单品也就那么几个,上面的牛仔裤是不会出错的选项。

或者运动风上衣+超短裙什么的,清新活力嘛,大家都懂。

再比如大T恤配骑行裤,这个就跟Veja小白鞋是一个次元的了,没有异议。

下衣失踪它也是得力助手,而且这身看起来是真的失踪哦,没有热裤更没有安全裤。

跟扎染运动装也很合拍,这时候换个别的颜色和款式反倒抢戏,就一双平淡的Veja刚刚好。

后来编辑发现,她是不管穿什么,都敢用小白鞋来配。穿各种连衣裙也踩着小白鞋,直接把买凉鞋的钱也省了。

比如这种睡衣风的Slip Dress,她用来配旧旧的小白鞋,精致遇到随意,倒也是一种中和(美妞会洗脑)。

性感到冒烟的紧身抹胸裙也可以配,虽然我们知道穿高跟鞋看起来会更“炸”,但是美妞就是没办法拒绝小白鞋的舒适。

她自己创立了品牌,卖各种性感的比基尼和衣服,这段时间正是“打广告”的时候,小白鞋则成了她的“移动广告牌”标配。

小白鞋和性感肉弹的同框,冲击力是有的。看到这里编辑在怀疑,她应该是同一款鞋买了很多双换着穿的吧?

感觉就是任何场景都可以出现了,遛狗、逛街或者通勤通通OK,万能鞋嘛这简直就是双(张雨绮式倒装)。

编辑往前翻了翻,发现美妞原来是位运动鞋控,高跟鞋基本上只在有活动需要出席的时候才穿,平时就是一双基础款的运动鞋搞定。

不得不说有点偷懒,但是人美会搭,我们也挑不出什么刺来,甚至有点想学习,毕竟那份舒适和自在谁也不好拒绝。

超喜欢看她用运动鞋配各种大西装,手插裤兜走路带风,那个叫一个飒。比配高跟鞋多了不少自信,从内到外散发的那种~

西装外套加牛仔裤和运动鞋,也是个很实用的组合,复古经典而且永远有惊喜。看着看着,编辑有点希望秋天快点来了:我要穿小高领配大西装!!!

其实现在要是耐热体质也可以穿(为了时尚真的很拼),反正短袖短裤到了办公室也是冻到紫。

运动鞋和阔腿裤更是一对好搭档,编辑是苦于没有大长腿,不然天天这样穿!

算是总结出来了,大狗是美妞的出街标配,运动鞋也是!而且就是不爱潮酷风的老爹鞋,只穿基础款,跟她一样的请举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