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ins的同款衬衫 看着就满心欢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09:59:27

内容提要:除了基础款以外,还有什么样的衬衫是real真·正值得买的嘞?

哈咯小宝贝儿们~

你们的瑞酱小可爱又上线啦~

之前刷朋友圈,看到好多人都在关注各种各样的衬衫↓

so今天想来和你们聊聊这个不起眼儿的单品,看过好多大号在写衬衫,总是介绍怎么把基础款穿时髦balabala……

emmm……我只想说,基础款就是基础款,再怎么穿也时髦不起来好嘛!?

(拥有超模的九头身的姑娘请自行退下)

辣么,除了基础款以外,还有什么样的衬衫是real真·正值得买的嘞?

let我们一起去看看叭~

No.1

V领小衬衫,显瘦又性感

因为它不仅方便穿脱,而且样子看起来也比常见的圆领衫看着有点意思。

其实,V领的衬衫也是ins上敲火的款式之一哦~

和基础款的衬衫相比,它多了一点不一样的设计感,看起来也木有那么死板。

最最关键的是,V领的衬衫穿起来可以在视觉上拉伸脖颈的长度,让你的脖子远远地看起来又细又长。

而且视线一直延伸到胸前,时隐时现的“事业线”看起来还特别性感有木有~

当然了,既然是V领,就一定会大面积露肤,这时候不妨在脖子上戴上1-2条细细的项链,也是可以给造型增加精致感的做法哟~

No.2

羊腿袖衬衫,浪漫法式风

老实说,羊腿袖的衣服一直是瑞酱很喜欢的款式↓

一方面羊腿袖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肩部线条向外扩,看起来气场很足;另一方面呢,羊腿袖的衬衫穿着总是带着一种浪漫的法式赶脚,特别美四不四??

鹅且,Jeanne Damas穿的羊腿袖小衬衫都是一水儿的实穿性和时髦性兼具的款式,随便一件拿出来穿上都炒鸡好看!

另外,选择羊腿袖衬衫的时候,最好选择衣长短一点的,下面再搭一条高腰的裤子还能凸显腿长~

哦对了!

还有一点hin重要,就是如果你的胳膊比较粗且肩膀略宽的话,那恕我直言,这个羊腿袖衬衫就肥肠不适合你了,不信你自己看↓

No.3

印花异型款,随性度假风

下面这些印花的变形款衬衫,是不是可以承包你今夏外出度假的total look了捏?

Like这种波点元素的小衬衫,俏皮又随性,腰间的绑带设计还能突出小细腰,一举两得的实力单品你难道不值得拥有么?

这种度假风更加浓郁的印花款,像下面这个女生搭一条咖色的高腰皮裤,硬朗与随性混搭一下,还挺皮的是不是~

还有这种浅蓝色的条纹小衬衫,夏天穿出去看着就很清凉啊有木有~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种印花变形款的小衬衫一般都是短款绑带的设计,这种款式真的最最最适合小个子的女生了,不仅突出腿长还显得腰很细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