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逃脱被cp的命运 不如试试这款女总裁马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白梅 编辑:王晓迪 2020-08-05 09:39:30

内容提要:尤其在炎热的夏日,不糊脸超凉爽的首选就是这样的高马尾了!

哈喽哈喽,你们最近是不是“军训式上网”?不仅是各种剧和综艺把仅剩不多的休闲时间,占得满满的。

瑞酱可是利用了上了包括吃饭和上厕所的时间,来看神的孩子们跳舞。

以及Diss绿茶角色。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新鲜的瓜,让人应接不暇。

比如让“爷青结”的潘玮柏,终于公布婚讯的他,也让大家心碎着祝福吧!

但吃瓜网友们不仅去准潘嫂的微博打卡,还同步去了吴昕的微博蹲一个回应,最后当然也是得到了大大方方的祝福,无尾熊cp正式的成为甜蜜的过往,虽然是假想情侣,但也让我们拥有过了那一段甜蜜!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吴昕从出道就无法摆脱“被cp”的命运。

不论是最开始和杜海涛,还是后来和潘玮柏,都让大家记忆犹新吧!

可能是因为吴昕有一种特殊的陪伴暖感?

之前的吴昕不论是长相和性格都让人觉得,是温和而平静,而且带着小女孩的一点害羞和可爱。

而升级2.0姐姐版的吴昕,频频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身材变得紧致纤细,让她的整体精致感上升,而且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和妆容。

从无存在感的背景板,变成c位女总裁,还需要一款这样的高马尾!为你增加满满气场。

看过吴昕这款造型以后瑞酱深深地爱上了。

尤其在炎热的夏日,不糊脸超凉爽的首选就是这样的高马尾了!

但是怎么能把高马尾梳得不像高中校园标准发型呢?

1、 确定高马尾的位置

马尾的位置是这个发型的重中之重!

是阿姨还是少女就看这个马尾的高度,一般来说我们的高马尾位置是从下巴凹陷处到耳朵连接起来的延长线,与后脑勺的交点就是最佳最自然的马尾高度。

当然可以根据颅顶位置再进行微调。

再往上一些,就可以打造那种又飒又挺拔的帅气高马尾。

2、 增加颅顶但不暴露发际线

高马尾确实是个增颅顶神器!

并且因为整体头发向上提拉,把脸部线条露出,还可以起到减轻肉感的效果。

但也是因为这样,会经常有因为梳得太紧,颅顶增高但暴露了发际线的尴尬情况,所以不仅照顾扎发也要注意前面后面的发丝,稍稍拉松一些,并且留下额头碎发更加有俏皮感哦!

3、 发尾增加卷度

发量少的姐妹们,可以把发尾的头发卷一下,不仅发量增加一倍,而且有更多一点元气的活泼感哦!

另外也可以做一些小编发和发饰的变化,搭配整体的造型~

马尾辫可真的不是那种古板的老龄发型了!

一款漂亮的马尾,可以变换好多不同的效果,增加气场哦!

快来一起试试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