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热搜却不想红 童瑶的魅力不止三十而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7-31 10:58:44

内容提要:《三十而已》中,顾佳身为家庭主妇,却凭借自身的高颜值,高学历,高能力,颠覆了传统观念中主妇的形象。

看到《三十而已》频频霸屏热搜,瑞酱就知道,这次童瑶是真正爆了。

无论是靠一只爱马仕聚焦整个时尚圈话题,还是智能过“绿”,手撕家长引发的全民讨论,顾佳身体力行地证明了什么叫舆论焦点。

与此同时,童瑶也成为“顶流”热门。

这个自嘲“不红”,也没想去红的女演员。

《三十而已》中,顾佳身为家庭主妇,却凭借自身的高颜值,高学历,高能力,颠覆了传统观念中主妇的形象。

而这一次的童瑶,也凭借顾佳这个角色,颠覆了大家对她不温不火的印象。

童瑶柔和的长相中写满了倔强,有种不甘心不服输的孤勇

顾佳剧中的穿搭完美地传达了童瑶的这种气质,没有选择过多的西装单品,而是用柔和、简洁的线条勾勒,寥寥几笔点出低调的贵气。

驼色针织衫柔软舒适,正衬童瑶温润的脸庞,任谁看不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家太太呢。

薄绸长裙简约又不失精致,万千优雅女人味尽情释放。

衬衫的选择也大有学问,微微荡领有一种自在的闲适,和一般通勤造型的气场做出区分,完美达成去老公公司视察的dresscode~

配色上,黑白两色说明一切,将白色用于上装带来清爽感,褶皱细节又为黑色半裙摆脱无趣。

宁静的蓝色体现其冷静沉着的特质,既彰显了经验与身份,又有减龄的效果。

童瑶另一个西装LOOK选用的是粉色,虽然是很娇嫩的颜色,却刚好衬托出这个角色柔中带强的气质,是坚韧的温柔,也是平和的抗争。

近年童瑶的角色多少和这种气质有关,《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的程璐,虽然对婚姻有向往,却从未降低对爱情的要求,面对大龄单身的议题,有坚持,却没有刻意的攻击。

程璐的造型相比顾佳的贵气,会更侧重体现单身的精英感,作为金牌编剧,既要有资深人士的松弛感,又得体现出职场上的专业,白色针织品是最好的选择。

出席酒会等正式场合,程璐同样用白色诠释,杜绝了用力过猛,干干净净从不出错。

这部剧中童瑶走的是舒适风路线,运用大量针织单品体现她生活的随性,也衬托出她不强求的爱情观。

童瑶一直是瑞酱很爱的女演员,颜值高,演技过硬,先天条件这么好,却没有特别强烈的企图心。

她一直都是那种清清淡淡的,人气不温不火,但提到30+女演员,总有她的位置。

《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萍戏份寥寥,却能让观众念念不忘,童瑶是下了真功夫的。

她不仅为了拍戏剪掉多年的长发,更是深深沉浸在角色中,这些努力看似无声,最终都回报在荧屏之上。

《如懿传》中的高贵妃,天生丽质娇俏可爱,虽然脾气倔,但心思单纯,生起气来也只是奶凶奶凶的。

童瑶同样稳扎稳打,在剧组呆了快一年的时间,将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即便做错了事,也让观众不好责备她太多。

生活中的童瑶自律健康,绝对是瑞酱的榜样!

日常健身、学习两不误,怪不得状态保持得那么好。

卫衣搭配leggings是健身房最常见的look了,简单的运动T恤和短裤,清清爽爽的感觉也非常适合运动。

除了爱运动,童瑶也是个十级吃货,日常打卡一日三餐没停过,但是为什么姐姐就是光吃不胖呢?

一片岁月静好中悄悄做个美妆达人,别看日常就是吃吃喝喝,谁还不是个时尚弄潮儿呢~

活动上仙女裙上身,童瑶气质up up,精致优雅的30+女人,她就是我们最好的典范吧~

人生不一定要急功近利追求某个方向,像童瑶一样跟着感觉也挺好,坚韧温柔,自信成长,童瑶的精彩,不止三十而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