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鞠婧祎穿露肩装秒变锁骨精 你却虎背熊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7-31 10:06:45

夏天到了,腿精腰精锁骨精纷纷出动~

鞠婧祎

鞠婧祎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锁骨精示范,交叉带露肩装秀出香肩锁骨,整个人看起来超小一只,这样娇小的小姐姐谁不爱呢~

其实可以看出来,鞠婧祎还是有点斜方肌困扰的,但交叉带的设计,刚好掩盖了这个缺陷,美丽直角肩打造成功!

很多姐妹明明很瘦,却还是有斜方肌肥大或者副乳的小问题,平时不明显,一穿露肩装就会显得虎背熊腰。

那么到底要怎么穿,才能秀出漂亮的锁骨,展示我们美丽的天鹅颈呢?

张予曦

一般大家穿露肩装都会用到一字领,一字领平直的线条,对直角肩有着强化作用,但如果你是斜肩,也会让硬伤暴露无遗。

吴宣仪

由于一字领露肤度较高,能够更加完整地展现天鹅颈,对脖颈美丽度自信的姐妹,这样穿是没问题的哦~

傅菁

但这同样引发了另一个问题,由于一字领露肤度较高,容易显得过于暴露而出现廉价感。

张天爱

这个时候,一件有肩带设计的露肩装,就很!重!要!

让你看起来既与众不同,但其实又只是多了一根带子的小区别。

单肩带设计从去年火到今年,没理由你不入一件,泳衣式设计超级性感,又不会过分暴露。

说到单肩泳衣,CHANEL必须有姓名。

斜肩设计也能弱化副乳问题,将大家的视线重点延伸至肩部。

戚薇

有人可能觉得泳衣设计有点夸张,那么学戚薇这样,将单肩泳衣作为内搭,做个又酷又性感的小姐姐吧~

金晨

但不论怎样,还是记得要把手臂露出来哦~

肩头的部分也很重要,会成为你造型的亮点~

斜方肌问题严重的姐妹,更适合双肩带设计,均衡地遮住脖颈两边,突出窄肩的感觉。

李紫婷

而今年双肩带,很多crop top都是这样的设计,李紫婷这件将一字肩加上肩带,双重元素叠加效果max!

张含韵

除了用肩带遮盖,斜肩设计通过视觉延伸,将目光吸引离开斜方肌的位置,完全不用技巧就能驾驭。

关晓彤

一直被人误会“壮实”的关晓彤,就用斜肩上衣证实直角肩魅力!

上半身如此娇小,打破偏见分分钟!

秦岚

这一造型被许多明星运用到红毯中,香肩搭配美腿,让你美成秦岚没话说!

宋茜

配饰的话,一条choker就解决啦,因为肌肤是我们的重点,所以最好不要选择垂坠感的项链。

这样的穿法同样可以运用在秋冬中,将普通的上衣拉下一个肩膀,马上就变不同有没有。

衬衫更有“不好好穿衣服”的随性与潇洒,打开两颗扣子,通勤约会全拿下。

Bella Hadid

想动感一点就像Bella这样穿,是不是可盐可甜,性感活力随时有~

虞书欣

我们欣欣子最近就pick了这种穿法,是不是超有夏日氛围?

肤白貌美又纤瘦,收获清凉一夏的美丽~

不论哪种身材,都可以用小技巧达到最佳效果,所以你还要为没有直角肩而担忧吗?

穿出自己的样子,自信才能美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