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材怎么买连衣裙 500元以下就搞得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7-31 09:48:09

内容提要:夏天已经过半了,还是忍不住买买买的手~还有什么比一条连衣裙更能称得上是“毫不费力的时髦”!

夏天已经过半了,还是忍不住买买买的手~还有什么比一条连衣裙更能称得上是“毫不费力的时髦”!不过呢,选连衣裙当然也要跟着身材来,今天来跟大家盘一盘~对了,编辑给你们推荐了不少500以内就能买的好看连衣裙,省去你们自己逛的时间啦:

苹果妹妹们的连衣裙:

小苹果们呀,明明有一双小细腿,但常常被宽厚的背部耽误啦。呐,该亮细腿的季节,千万别藏着啦~

上半身呢,可以用一些V领来增加露肤面积。达到显瘦的效果。记得如果你们要穿这种有点蓬的版型,选垂坠一些的面料更有利。

不能露小肚子,那“暗戳戳地”露个背总行了吧!记得小腿别全盖上啦,优势就是得拿出来看看~

小梨子们嘛,腿就不是自己的优势了,但是薄薄的背部,才是你们身上显瘦的“法宝”。而且这种温暖的米白色也不挑人,显肤白第一名。

为了遮住腿,这种下半身看不出身材的“在逃小裙子”最适合你们不过,好好利用上半身的优势,显瘦不是一丢丢啊!

不想大面积露肤的话,可以选上半身修身、下半身看不出身材的呀,腿嘛,能藏就藏喽。

H型妹妹的连衣裙:

H型的妹妹们唯一的小小小烦恼就是,太过于修身的衣服会显得她们有一点点干瘪(其实编辑已经很羡慕了)。所以挑连衣裙的时候,就可以挑体积大一些的连衣裙~最好选可以有收腰线条的,让身材看起来更有曲线一些。

这种泡泡袖,对于上半身胖的人来说是膨胀,但是对于你们来说,可以适当的增加身材的立体感。还是那个词:腰线,尤其是穿这种宫廷感强的裙子,更要注意。

就算是简单的白裙子,也要有一些小小的装饰来增加身上的看点呀!小个子们可以选这种膝盖上10-15公分的裙子长度,裙子复杂也不会耽误你们显高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