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玩谐音梗VS你玩谐音梗 怎么效果完全不一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20-07-31 09:14:38

《密室大逃脱》大家都在看吗?杨幂在最近一期全身上下粉粉嫩嫩,只想问一句“大幂幂今年几岁了?”

不管几岁,大幂幂的可爱杀还是那么管用,面对NPC的质问,杨幂使出撒娇杀手锏,就问这样的女孩子谁能招架得住呢!

大幂幂的粉嫩搭配总少不了一个蜜桃耳环,蜜桃正好是“密逃”的谐音,别出心裁。

重点是这物美价廉的撒娇利器居然某宝两位数就能买到!不说了芭姐先下单为敬

水果单品可真是夏天的宠儿,除了大幂幂,钟楚曦这一身复古红搭上一副车厘子耳环,简直像从20世纪80年代走出来的美人儿。

周洁琼的樱桃耳环搭配同色系口红,把整个人点缀得像新鲜水果一样娇艳欲滴。

趁夏天还没过去,赶紧戴上下面这些可爱水果耳环一起过个果味儿的夏天吧~

Fruta

马卡龙可爱果味

Fruta是个韩国独立设计品牌,以首饰为主打。它家也全都是纯手工制作,其实已经火了好几年了呢。

Fruta的灵感来源于颜色、灯光、纹理和生活中美丽有意思的元素。设计师相信这些东西会带来更具多样性的设计,没有限制。

它家的饰品多为马卡龙色,一年四季都不会过于浓烈,尤其适合搭配夏天的衣服。

有了超夯的耳环,简单搭配也能成为行走的穿搭教科书,看看哥本哈根女孩Simone noa hedal就知道了。

大片大片的色块组合成的耳环具有设计感,还能完美遮脸,搭配同色系或撞色衣服都独具一番特色。

亚克力的材质非常轻盈,戴一整天都不会有负担。葡萄清爽的绿色和紫色超级适合夏天呀!

Pura Utz

温度手工艺

配饰品牌Pura Utz由Anna Waller Andres创立于哥本哈根,最大特点是产品全部由危地马拉玛雅妇女手工制作而成。

在Pura Utz的世界里,配饰都是欢快明亮的。以水果、蔬菜、花朵图案为主,每个创意十足的款式一发布就能在Instagram上获得成千上万个赞。

但设计师的目标其实不是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她致力于为这些一生都在编织和串珠的危地马拉女工匠提供稳定的收入。

Pura Utz想向世界传达的是“工艺先于设计”,通过这些饰品玛雅妇女惊人的编织技能得以展现出来。

Andres说:“对于我们来说Pura Utz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对这些制造女工的意义以及将会穿戴它的女性的意义。”

“斯堪的纳维亚”风的配饰之所以这么受女孩们喜爱,是因为它结合了传统色彩丰富的玛雅编织文化和现代北欧的极简线条。

鲜艳的耳环随便搭一件白Tee或纯色连衣裙就可以很好看,叠加戴一连串水果耳环和配饰也不会显得累赘,更是一抹热带风情哦~

Baublebar

More is more。

Baublebar是来自纽约的饰品品牌,建立于2011年,创始人是一对好朋友Amy Jain和Daniella Yacobovsky。

不同于流行的 “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Baublebar坚信“More is more”,每个女人都可以混搭不同首饰为着装点睛。

Baublebar经常和明星合作,客座设计师也被他们称为“明星酒保”。

Olivia Palermo、Emma Roberts和Alessandra Ambrosio等时尚圈最时髦人儿都在它家的合作list上。

它家的饰品从简约大气款到拗造型夸张款都有,纽约都市风十足。“hello summer”系列耳饰用水果做夸张的造型,吸睛又百搭。

虽然绝大部分珠宝首饰价格在50美元以下,但做工精良毫无廉价感。真的是珠宝界为数不多的良心牌子了!

ET toi

ET toi是来自巴黎的一个手作品牌,et toi在法语中是“你呢”的意思,设计师意在创造一个让你在自己的风格中能独特闪光的品牌。

设计师来自瑞典,常住巴黎使她深深地被巴黎的魅力吸引,于是便有了ET toi。

它完美结合了法国复古和瑞典现代的风格,精致小巧,气质优雅又不失可爱甜美,日常通勤也hold得住。

ET toi的首饰都由天然材料手工制作而成。设计师把每一件商品都当成礼物,把自己当时的心情做成首饰送给喜爱它的人。

五彩缤纷的水晶,用串珠工艺做出水果的形状。夏日阳光照射出晶莹剔透的光亮,并散发少女甜美的芳香。

最重要的是,ET toi的每件单品两三百块就能买到,芭姐真想把这一堆小巧精致的水果耳饰全都收入囊中!

想过一个果味儿的夏天,就从这些可爱的水果耳饰开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