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超级恐龙沉浸式科普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7-27 10:14:09

内容提要:2020年7月25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探秘侏罗纪』超级恐龙沉浸式科普展在万众期待之中震撼启幕,多种形态各异的史前仿真恐龙组成的“展队”在SM广场全场排列开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这些亿万年前的“地球霸主”通过现代仿真技术,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之中,SM广场把“可移动的恐龙博物馆”与500平米原生态山林、搬到现代城市中,与现代人群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极具创造性和趣味性。

2020年7月25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探秘侏罗纪』超级恐龙沉浸式科普展在万众期待之中震撼启幕,多种形态各异的史前仿真恐龙组成的“展队”在SM广场全场排列开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这些亿万年前的“地球霸主”通过现代仿真技术,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之中,SM广场把“可移动的恐龙博物馆”与500平米原生态山林、搬到现代城市中,与现代人群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极具创造性和趣味性。

此次SM广场『探秘侏罗纪』超级恐龙沉浸式科普展,拥有500平米超大恐龙主题展馆,全场1:1高度复原的恐龙,70平沉浸式互动装置以及100组原始森林景观,再现了远古侏罗纪时代!体型巨大的霸王龙血口喷张,犀利的前爪腾空而起,后尾摆动,伴随着阵阵怒吼,做出一副决战厮杀的神态,在众多恐龙中尤其引人注目。

“孩子非常喜欢恐龙,我们一家三口早早就来了,真的很棒!”市民陈先生对活动赞不绝口。参观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和远古“霸主们”留下美好的记忆,过足一次“恐龙瘾”。除此之外,巨大的山体展馆内,4大恐龙主题互动装置持续开放,从科学视角、影视视角等多个维度加深人们对恐龙的认知。

“恐龙到底生活在什么年代?它们是如何生存的?恐龙的种群有哪些?作为曾经的霸主,它们是因何灭绝的?”为解答恐龙迷们心中的疑问,SM广场特别邀请滨海科技馆的专业讲解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恐龙科普课堂”,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恐龙的起源、类型、生活习性以及灭绝的种种科学假说,给市民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普恐龙知识讲堂。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恐龙展将一直持续到9月27日,每周六还会召集所有爱恐龙的小朋友参与超级恐龙大巡游;每周日SM周末儿童剧也将焕新上演,7部经典好剧陪你过暑假;可看、可玩、可参与,知识与趣味相结合的『探秘侏罗纪』恐龙展一定会让喜爱恐龙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不虚此行。此次SM广场『探秘侏罗纪』恐龙展还得到滨海科技馆、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滴滴出行、GoFun首汽共享汽车的特别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