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白敬亭王一博 戴上眼镜太“杀”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20-07-20 10:07:03

内容提要:有人戴起眼镜就只是平平无奇的“眼镜男”;而有的人戴眼镜就变身阿伟死了“眼镜杀”。

“眼镜”,是一件很特别的时尚单品!土气和时髦只在一瞬之间。有人戴起眼镜就只是平平无奇的“眼镜男”;而有的人戴眼镜就变身阿伟死了“眼镜杀”。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想让他们眼镜半永久的男明星吧!

蔡徐坤 多金贵公子

睡衣趴那一期的跑男看过了吗??蔡徐坤穿着睡衣从后台跑出来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呀~

说到坤坤的眼镜造型,那真的是数不胜数啊!比如他在婧里面的眼镜造型,是不是非常有贵公子的既视感呢?

不过话说回来,蔡徐坤戴上眼镜之后真的是贵气十足,他能hold住很大胆的大舞台风格这不奇怪,因为他的长相非常的“华丽”,但没想到戴上眼镜的他,反而变得沉稳清淡了很多。

像坤坤这种款型的眼镜多数都会采用合金的材质,但是我觉得 “β钛材质” 的戴起来舒适感更高!它的柔韧性特别赞,不容易变形,关键是它质感很轻,鼻梁也不会被压得难受。

刘怡潼 斯文败类

这段时间刮过最大的风就是刘怡潼的”推镜杀“!!在《凶案现场》这个剧里,他一人分饰两角,完美的演绎了一对双胞胎杀手!

都说有人继承长相,有人继承身材;但刘怡潼却继承了反派角色!这让我特别好奇他演的反派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果然,哪怕是可爱的圆形眼镜,都能让他演绎出“杀气腾腾”的感觉!

不得不说,这个推眼镜的动作确实有狠狠的杀到我。就连杂志的拍摄都会出现他标志性的“推镜杀”!看剧的同时我也get到了他的同款眼镜框~

潼潼带的这个眼镜设计上很出挑,镜框上下分离的设计很是特别,但这样的设计也非常考验镜架的质感。像“碳素材质”就非常适合拿来作装饰,就算有复杂的设计也不会感觉到重;再加上这种材质的表面有一种独特的质感,就会给眼镜造型再加几分哦~

白敬亭 文艺学长

白敬亭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斯斯文文的,很像书香门第出来的感觉,然而他的这种气质在戴上眼镜的那一刻就更加明显了~

他平时也很爱带这种金属边框的眼镜,他也确实是男艺人里少有的能把眼镜原本的书香卷气展现得最好的一个。

白敬亭戴眼镜就是很“白敬亭”,就像是那种成绩好、长得帅、性格又温柔的学长或者学弟的类型。试问谁不想和这样的男生谈一场校园恋爱呢!(不恋爱一起上网课也行!!)

不光是温柔学长,白敬亭带起彩色眼镜就秒变服装学院的时髦学霸!但这样的一副眼镜用可以完美包裹内容物的“海马尼材质”就再好不过了!这样的材质呈现的质感更立体、更有层次,而且经久耐用。在时髦好看的同时还能做到完美贴合脸部尺寸!

王一博 雅痞总裁

不得不先插一句一博的这个头身比真的是慕了。王一博本身的长相会给人一种厌世感,眼镜的造型不仅加重了这一感觉,还增添了一丝丝的冷峻。

少时的王一博,bking气质还比较明显,带上金属眼镜也很有那种玩世不恭的公子哥的调调。当然还是帅的,但那时眼镜在他的脸上只能算的上是一件时尚单品,没有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个人还是更喜欢现在的一博,整个人的调性有一种贵公子的范儿~矩形的眼镜在他的脸上也并没有显的老气。和之前相比就很像一部连续剧,从少年不知愁滋味到接手家族企业并打理的井井有条的有为青年。总之就是两个字:“绝了”!

这样的金属框架眼镜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材质就是“钛材质”。它在制作过程中可以保证镜框的美观和耐用两大性能,而且不易变形,质轻。是比较理想的金属镜架的材质。

好啦~这一期的帅哥眼镜造型合集就到这里啦~

快给自己安排一个和男明星一样的眼镜半永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