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新剧女主够美没关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7-08 10:43:45

内容提要:剧中徐睿知也有素颜画面,化了妆是美魔女,卸了妆是氛围美人,怎么说呢~离不开的是好皮肤底子。

朋友们,醒醒!起来追剧啦!

有一说一,上半年开播的韩剧大多噱头很足。编辑这又立刻打卡了(金秀贤服完兵役的复出首秀)《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没想到真的有被惊喜到!

首次上热搜就是因为欧巴的八块腹肌,OMG~从此只要想到巧克力腹肌就一定要搭配金秀贤的脸了!(擦掉口水

虽然作为一根(?)直女,编辑的确是冲着金秀贤去的。但万万没想到心路历程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始于男主,忠于女主。在看这部剧之前还不认识女主的编辑看完第一集之后就开始在微信上跟84397034个好友疯狂感慨:这女主也太香了!

女主高文英是由韩国女演员徐睿知饰演的。女主的人设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长得很美的“精神病”,她是个反社会人格的童书作家,一上场就把反差演出了极致。

第一幕出场就吓哭了想来找她签名的粉丝小女孩,然后用餐刀割破自己的手指放入嘴中,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美丽又危险的魔女”。

一言不合就要动刀动枪,而且是出手必见血那种。观众完全猜不到她下一步要干什么,从此”迷人的反派角色“都有了画面!

徐睿知虽然之前的知名度没有那么高,但是跟金秀贤对戏却完全不会接不住。你来我往,连眼神戏都非常有张力,目测姐姐要火出圈!

虽然剧中的高文英一直在“虐”男主,但戏外俩人的粉红泡泡已经要冲出屏幕啦!而且姐姐笑起来好甜,戏里戏外配一脸!

虽然跟很多韩国女星一样,徐睿知也有整容的传闻,不过细看徐睿知的脸,她的五官却有一种把你吸住的本领,即使是淡妆的朴素样子,也是那种能够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长相,这大概就是天生的明星相吧。

剧中她也有素颜画面,化了妆是美魔女,卸了妆是氛围美人,怎么说呢~离不开的是好皮肤底子。

说到护肤,跑不开的一定是面膜。夏天到了,片状面膜经常会让人觉得闷热厚重,那么,水洗式面膜了解一下?

水洗面膜最大的优势就是极度服帖,而且功效多种多样。有清洁功效、补水保湿功效、去角质功效等等,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随便选择~

1、不是越厚越好

很多人觉得毕竟是涂抹式的,当然是涂的越多皮肤能吸收的养分就越多啦!这个观念是有很大问题的,如果肌肤所承载的饱和度已经够了,那么即使敷上再厚的面膜,皮肤得到的效果也是一样的。

到底要厚涂还是薄涂,要根据面膜的使用说明以及质地功效决定~

2、涂面膜前可以热敷一下

尝试一下在做面膜前用温热的洗脸巾热敷一下面部将毛孔打开吧!让面部毛孔一整个“我家大门常打开”的状态给到,才能最大限度的吸收有效成分~

3、做完后一定要仔细清洁

除了标示可以涂抹过夜的睡眠面膜,其他水洗面膜建议一定要洗掉~

很多水洗面膜可能会含有一些氧化锌等白色颗粒剂,清洁不彻底会影响后续面霜的吸收,还会堵塞毛孔。

而且,水洗面膜敷的时间不宜过长,到时间了就要洗掉并且一定要洗干净。

4、最好用刷子涂抹

很多傻fufu的猪猪女孩都是直接用手涂抹的,但撇开手上的那点细菌污垢暂且不谈,用手涂抹的均匀度肯定没有刷子好。而且用刷子涂抹可以照顾到鼻翼唇周等细节部位,也不会弄得满手都是啦!

今日份水洗面膜的姿势学会了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