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津门八点半——恒基集装箱夜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6-28 09:45:40

随着夏日的到来和疫情阴霾的逐渐散去,津城的各色夜市成为了津城夜空下新的亮点,夜市经济也成为经济增长的新风向。

守望烟火气——天津恒基广场在疫情后期,响应政府经济回暖的大力号召,将恒基广场大景观广场倾力改造为集装箱美食夜市。夜市整体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层峦叠嶂的十五个集装箱,共容纳了17家餐饮美食商户,并设计了二层表演专用集装箱位,可谓是造型新颖独特,为津门主题夜市经济体注入了新鲜血液。

2020年6月24日端午节假期的前晚,天津恒基广场美食夜市隆重开市,美食和文艺演出交相辉映缤纷夺目,夜市内人头攒动,笑声歌声攀谈声此起彼伏。蒙古风情舞蹈、马头琴演奏、时尚街舞和几位民族美声唱法的大咖现场献艺。而在恒基广场夜市中始终飘荡的不只是热烈的歌声掌声,还飘扬着阵阵香气,蒙古传统烤羊腿、蒸汽海鲜、麻辣爆肚、鲜蔬健康果汁等特色美食一应俱全。形成了不只是“能吃”,也更“好看”的升级版夜市。

社会不断的进步,在疫情大灾后,我们仍然守望着人间烟火气带给我们的小惬意,让百姓的酷夏文娱夜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蒸蒸日上。愿更多人与恒基广场商业街区一同守望天津夜市经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