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的时髦发饰 才是真抢镜利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6-23 10:22:03

内容提要:夏天来了,时髦的发饰不能少。

夏天来了,时髦的发饰不能少。今年的时髦发饰,有趣的是,很多是在往年的基础上,做了更有意思的‘新升级’。

回顾下这几年的发饰趋势,从带火塑料发夹的泫雅,到裴珠泫的仙女发箍,以及当下话题度很高的“小作精”虞书欣的各种发圈……

别以为这类可可爱爱的发饰只适合清纯可爱的pljj,走气质路线的钟楚曦也没有逃过这阵时髦风。

蝴蝶结在她头发上还挺别致的,反正我是心动了。

也不止蝴蝶结,钟楚曦戴欧根纱发箍,再搭配上贝壳耳环,自带油画般的高级感。

红色发箍搭配樱桃印花连衣裙,变身精致的法式少女。

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可以戴出仙女气质的发饰,并且还有小众平替,让你不用钱包大出血就能get同款!

‘复古宽发箍’

‘复古宽发箍’又叫奶奶发箍,一听就是奶奶辈很喜欢的东西,但其实今年流行的款式很不一样,变得更宽更厚了,而且可塑性很强,可以复古,也可以时髦,很是百搭。

从 Prada 到各种发饰品牌都在出,很多时髦女士都入了不止一个,大家还会很有心思的用同色发箍去搭配衣服。

Simone Rocha 能把珍珠元素用得特别浪漫。它把珍珠一字夹带火后,仙女们头顶的珍珠发箍,也轻盈高贵。

最喜欢这类宽大奶奶发箍的人是凯特王妃,她经常以宽发箍取代礼帽的造型,精致典雅新颖又时髦。

ins博主也有很多奶奶发箍造型,拍杂志和出席活动以及出门游玩都会把它戴上。

复古感的发箍,能配各种夏日的连衣裙,优雅又时髦。

‘真丝发圈’

这两年另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发饰是‘真丝发圈’,天热了扎个丸子头,这个季节戴正合适。

高马尾丸子头减龄,低马尾显得很有气质。

低马尾+发圈的组合很容易get法式少女风,有种刚起床随意挽起头发的慵懒。

今年还流行更大的‘欧根纱发圈’,质地很轻盈,轮廓也更蓬松,感觉更仙。

不同的配色,不同感觉,很想尝试起来。

‘一字夹’

简单又别致的‘一字夹’,更适合职场女性。

Olivia Palermo 头发上的金属一字卡作为一身搭配的点缀,就很干练。

Alessandra Rich blingbling 的一字夹简单又耀眼,可以搭配礼服裙,加上钻石耳环更有魅力。

Versace 的这款发夹也很经典,金属 MEDUSA 显得很有质感。

还有今年特别火的 Prada Logo 发夹。酷酷的三角形发夹,摩登感十足。

‘鲨鱼夹’

时过境迁,曾经被我们认为老气的鲨鱼发夹,现在成了美少女们疯狂追捧的时尚单品。

中长发和长发的女生,可以和祖鹅一样,直接盘发之后用鲨鱼夹夹住。划重点:侧边留一些碎发下来,营造出其实我就是随手一夹但也不知为何这么美的feel。

特别是复古风穿搭小能手,搭配用鲨鱼夹随手一夹的盘发,Vintage的味道立马就出来了。

今年大热的金属质感鲨鱼夹更酷更摩登,银色充满未来感,很适合机车酷女孩造型。

亚历山大王秀场的模特全都用了这种鲨鱼夹,再加上黑色扁长款墨镜,科技感十足。

金色更别致,完美搭配各种耳饰。

就连LV也紧跟这波潮流,出了这种鲨鱼夹,看着4位数的价格,emmmm确认过眼神,是富婆才能拥有的款式。

既然富婆同款我们买不起,那普通的款式我们还是要赶紧get的。小伊为大家找到了小众平替款,大家快来加购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