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重点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6-19 15:48:08

内容提要:6月18日下午,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重点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成功举行。

6月18日下午,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重点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成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重点客户代表有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马军、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行政经理乔羽和德事商务中心天津区域总经理穆丹。天津现代集团国金写字楼租赁部副总经理郭志明、总监刘艳红等领导代表集团出席会议,同时,代理公司代表也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个时刻,行家相聚,共图未来。

同舟共济 扬帆起航

签约仪式开始前,天津现代集团国金中心写字楼租赁部副总经理郭志明发表了致辞,郭总表示十分期待未来与签约企业的合作,同舟共济、共同发展是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对入驻企业最真挚的合作态度,最后,郭总对本次会议到场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天津现代集团相继与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德事商务中心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证明了入驻企业对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的充分认可,各企业领导表示,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无论从地理区域、物业管理及写字楼商业配置等方面,无不展现高端写字楼的优质品质,其对此区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天津现代集团将与各入驻企业精诚合作,并致力于在商务办公运营模式上锐意创新。德事商务中心的进驻将为客户灵活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从而与传统办公模式形成功能互补。

共融共生 释放活力

新经济形势下的产业结构升级推动了写字楼市场的分化,为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的和谐共生提供了沃土。同时,其促进了城市核心商务区的迭代,为市场释放了新的活力,多元化办公模式蓬勃发展。此趋势将成为天津写字楼市场的一个重要机遇与转折点。

从都市圈格局层面来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推动,路网、信息网等基础设施的拉通,促使地缘和业缘等密切联系的经济共同体优势不断释放,继而产业协同分工愈发清晰,企业来天津发展的需求趋于稳定。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伴随着企业产业优化及战略定位的不断升级,优质的办公环境及安全的楼宇管理将成为企业落户选址关注的焦点。

地标楼宇 商务魅力

天津国际金融中心位于天津市中央商务区,全国著名的步行街滨江道与南京路形成黄金交叉点,地铁1号线、3号线交汇于此,是集金融、银行、会计、法务、物流及商贸一体的大型商业核心区。天津国际金融中心拥有津城核心优质地段,多元化产业支持,商业综合体高端配套,其品牌价值无可争议。城市中的产业聚集地代表着城市精进向前的方向,精英人士与百强企业的融合是其城市发展的商务魅力所在,地标写字楼建筑也将成为其城市的“经济信念之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