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周董MV 我给男友买了一套沙滩印花衬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6-17 14:57:38

周杰伦发新单曲立马在网络上刷屏,宝刀未老的周董带来一首浪漫的《Mojito》,就像歌词写得“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 ”。有人说,周董是在隔空向老婆表白,因为Mojito是昆凌的最爱!

是不是被周董的这份浪漫和用心酸到,整首歌的曲风都是欢快而浪漫的,在古巴哈瓦那街头、老爷车、轻快的舞蹈,青春气息满满,让人忍不住想跟着音乐舞动起来。

不仅曲风魔性,看过MV的也被里面周董的几件沙滩印花衫种草吧,是不是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

印花衫上线

所以,这种鲜肉腊肉都能hold的住的夏日度假风印花衬衫,你们心动了吗?

其实这种印花度假风早就在时尚秀场中流行起来了,我们先来看看秀场中的印花look!

数码印花

度假指数★★★

自带度假感的印花衬衫,是想尝试印花风男生的首选,如果不想显得过于度假感,可以选择这种数码科技图案的印花衬衫,自带时髦感。

而数码印花类单品也是最容易穿出效果,不少男明星穿上数码印花,多了一份文艺风。

而王俊凯这件印花上衣搭配卡其色阔腿裤,是不是有点慵懒少年的味道。

而有不少男生担心印花显得娘,你也可以试试杨洋这款几何造型的印花衬衫,搭配黑色裤子,也能很时髦。

或是和林彦俊这种搭配方法,整身黑色套装搭配印花衬衫,英气少年感爆棚。

这么穿的还有蔡徐坤。

适合穿印花的还有时尚boy周震南,这款橘色数码印花衬衫,穿出了个性和潮范儿。

所以,如果想要尝试印花风的男孩,可以先从数码印花开始吧!

植物印花

度假指数★★★★★

说到植物印花就更普遍了,也是一种不会过时的时尚风格,在秀场上几乎是每季都会出现的一类元素了。

但如果穿到现实生活中,除非你真的是准备沙滩走一圈,可以像鹿晗一样搭配宽松阔腿的裤子,营造港风既视感。

想要穿好这种植物印花的上衣,你的搭配层次感也很重要,邓伦就靠亮色的印花衬衫,搭配直男最爱工装短裤和运动鞋,橘色的袜子点缀倒是多了一份青春的朝气。

同样的,邓伦利用印花衬衫搭配比较硬气的皮衣,这种冲突感也很有看点。

而王一博这款橘红色的印花衬衫,就妥妥的穿出了时髦港风。

印花西装

度假指数★

印花西装也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一种风格,有些印花西装可以穿出度假风,有的印花西装还能直接穿上红毯等正规场合,我们先看看男明星是怎么示范的。

吴磊的黑色正装点缀了黑色的花朵印花,为少年增添了一份文艺气质。

同样,黄景瑜也是在黑西装上点缀了一些印花元素,摆脱了枯燥无趣。

当然,也有比较大胆的,比如甜茶这件“大花被套子”的印花西装,难度指数可以说是5颗星,但显然甜茶算是hold住了。

而说到印花西装,我们也不能不提衍生过来的印花套装,多以衬衫搭配短裤为主,这种搭配方式,会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时髦指数也会增加。

印花套装

在日常穿搭中,印花套装的难度系数也比较高,建议可以从统一印花来尝试。

所以,想尝试印花的男孩,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特点,选择适合你们的印花单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