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一姐杨幂的T恤叠穿法 忍不住要get同款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6-04 09:04:33

带货一姐杨幂,晒出最新T恤叠穿照片,又种下了一片草原。

说到T恤叠穿,杨幂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搭配了,同色系的内搭和T恤,粉粉嫩嫩超级减龄。

内搭和T恤的颜色,杨幂可以随意切换搭配。

粉色的内搭搭配白色T恤,荧光系也可以穿得很时髦哦~

最经典的黑白配,杨幂当然不会错过啦。

夏天就要来了,T恤是最常见的单品,想要把T恤穿的与众不同,以下的搭配方法,一定要了解哦~

T恤+针织背心

最近早晚温差比较大,想要穿T恤,但是又担心早晚温度太低会冷,在外面叠穿一件针织背心,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荧光色系的针织背心,非常适合夏天,搭配纯色白T恤,简单又时髦。

北欧风的格纹针织背心,也非常有设计感,而且还有一些复古风的感觉。

修身的针织背心,可以更突显身材线条哦~

T恤+内搭

T恤和内搭叠穿,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同色系的搭配最稳妥。

如果想要层次感更明显,可以选择黑白撞色的搭配。

经典的灰色内搭,也可以拿来搭配深色的T恤。

T恤搭配条纹和豹纹的内搭,更加特别有个性。

T恤+裙装

不知道怎么穿你的小吊带裙,塞一件T恤在里面,就是标准的时尚搭配。

印花裙搭配纯白色T恤,个性的刚刚好,不会让人觉得太 over。

T恤搭配抹胸裙,让抹胸裙也变得很日常。

穿深V裙装的时候,想要保守一点,也可以在里面搭一件T恤。

T恤+小背心

单穿T恤觉得无聊,也可以搭配你的小背心,马上就会变得有趣而有层次感。

黑色的小吊带,搭配白色T恤,简单干净又时髦。

T恤搭配丝质的背心,也很有高级感。

Kendall在T恤外面,叠穿了一件蕾丝小背心,性感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T恤其实也是有很多搭配的,叠加不同的单品,也会有不同的感觉,今年夏天T恤叠穿法一定要get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