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关晓彤“收腮”?美妆主播沈腾可太难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姐 编辑:王晓迪 2020-06-04 08:56:00

姐妹们!每周一次的快乐源泉《王牌对王牌》都看了吗!

前两天的那期,他们请了女主播薇娅来直播带货,各位MC也变身“带货王”,体验了一把直播的感觉。

而我们的搞笑担当沈腾叔叔这次也变身美妆博主,和关晓彤一起带货美妆套装。

但是没想到刚开始“直播带货”,沈腾叔叔就翻车了?

沈腾叔叔化妆第一步:打底,这个粉饼的卖点是:很轻松的就把雀斑,老年斑,黄褐斑都遮住了,晓彤表示买它!买它!买它!

第二步,腾叔准备给晓彤调节一下眼妆,这个眼影盘的卖点是:涂了这个眼影能不让眼睛耷拉下来,此时的晓彤开始哭笑不得。

第三步,腾叔准备用“遮瑕力“超强的口红,遮一下晓彤嘴角的痣,晓彤的笑容逐渐凝固…

最后一步,腾叔语出惊人,给晓彤准备“收腮“,其实就是修容,能够让脸看起来小。

在腾叔精湛的化妆技术下,晓彤看到妆后的自己,成功地发出了尖叫。

看来让男生理解化妆步骤还是比较难的,不过腾叔也给我们标注了男生眼中比较注意的部位:眼影和“收腮“。要是腾叔不捣乱,我们的新晋美妆主播,关晓彤可都在行~

提神空气感眼妆

虽然关晓彤的是完美的大眼睛和双眼皮,但是她的眼妆一直都是以单色系为主,比较清淡,自带一种空气感。

在色系的选择上,她比较喜欢带点灰调的暖色系作为眼影色,在眼尾和下眼睑的地方晕染,有少女感的同时,又不会显得眼肿。

微微上扬的眼线,可以一秒提气场,改善腾叔说的“眼角耷拉“的问题,又不会显得气势很强。

腮红打的好 “收腮”没烦恼

腾叔倒是很懂女生用修容显脸小这个小技巧的,本就是巴掌脸的关晓彤,在修容上也翻过车。有段时间关晓彤的妆容很偏重山根和眉头的修饰,显得面相很凶。

现在她的修容已经开始注重自然感了,弱化鼻梁和山根的挺拔感,看起来也更有亲和力了。

除了修容之外,还可以巧妙的利用腮红,来进行脸型优化。关晓彤的脸型是比较完美的瓜子脸,在苹果肌处大面积打腮红,能够让脸型更饱满,少女感十足。

“收腮”也是讲究活

涂抹粉质腮红的时候一定要用刷子,中号腮红刷的面积不会过大,比较合适;

蘸取腮红时,刷头打圈蘸取腮红粉,轻弹刷毛,去除余粉;

用颜色稍浅的腮红时,尽量打在脸颊前侧,能够显得面部比较丰满;

再用轻点的方式,由外向内顺序刷,修饰脸型;

如果想要打造清透水彩感的妆容,可以选择液体腮红,使用圆形的海绵,没有棱角,更容易涂开;

如果使用手点涂的话,先在手背上蘸取一些,调节用量;

同样从颧骨外侧,由内向里点涂晕开,因为干的很快,所以要快准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