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多重礼遇全面重启会宴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5-19 09:50:00

在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逐步有序恢复旗下酒店餐饮、住宿、会议及宴会等多项服务。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万达酒店全面升级会宴礼遇,推出“诚意‘会’面”会议及宴会奖励计划,以无接触专业服务、万悦会双倍积分、会宴场租七折、客房升级等多重礼遇,全面重启旗下酒店会议及宴会业务。

今年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统一工作部署,暂时关停酒店会议、宴会及餐厅等聚集类经营设施,无条件退改客户已订会宴,以保障宾客的权益及会宴消费安全。疫情期间,各酒店加强公共区域卫生防疫工作,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武汉地区酒店接待医疗队的基础上,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编撰《酒店业新冠肺炎防疫手册》并在全国酒店进行推行。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万达酒店的防控措施也进入常态化。在复工复产的政策指导下,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逐步有序恢复餐饮等功能,最新推出“诚意‘会’面”会宴服务奖励计划,为企业及个人客户带来了会议及宴会活动的全面保障和优惠,具体礼遇包括:

·享受城中优质、宽敞的酒店会议和宴会空间

·严格按照政府规定安排会议和宴会摆台确保与会人员安全间距

·全程“无接触”会议和宴会服务 

·会议和宴会区域全方位消毒和全程免费提供75%酒精免洗消毒洗手液

·凡在2020年7月31日(含)之前预订的会议团队和宴会并于2020年12月31日前举行和结清所有账目,万悦会会议奖励计划会员将获得双倍积分

·同时入住10个付费房晚并实际入住将获得一间免费升级客房

·会议团队每满20个房晚并实际入住的会议组织者将获得一晚酒店基础房型免费住宿奖励,以此类推

·分组会议室租金将获得原价基础上7折特惠

·在酒店宴会厅预订和举行的多于100人的正式晚宴(需平均每人消费在200元以上)的客户,将获赠最多50人的餐前鸡尾酒会。

·相关万悦会条款适用

·免费酒店住宿券在发出后有效期六个月

·免费酒店住宿券需提前预订并视酒店出租率而定

·免费房间升级只适用于会议期间

此外,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还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规模和形式多样的宴会及会议服务,以及汇聚地域特色的更多礼遇。详情咨询及预定,请联络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官方微博、微信或宴会销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