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之中萌“新芽” 尚河城购物中心中街广场店再启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5-15 16:06:11

内容提要:尚河城购物中心自2019年5月21日试开业一周年以来,秉承以家庭式消费理念为核心,为顾客打造欢乐有爱的休闲娱乐氛围,注重客户的物体验和消费满意度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尚河城以生态、艺术、人文、休闲娱乐相结合,打造成为一座时尚和传统并融的新型社区MALL。

尚河城购物中心自2019年5月21日试开业一周年以来,秉承以家庭式消费理念为核心,为顾客打造欢乐有爱的休闲娱乐氛围,注重客户的物体验和消费满意度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尚河城以生态、艺术、人文、休闲娱乐相结合,打造成为一座时尚和传统并融的新型社区MALL。

2020年1月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危机的面前,尚河城总经理刘强告诉我们无论作为个体还是组织,我们都有选择的机会。我们可以在巨大的危机之下奋力前行,正如那些最美的“逆行者”一般,选择直面危机,选择战胜危机;选择认知危机,选择超越危机。事实上,危机一直都在。如果企业只能在顺境下,自己熟悉的世界里,以及在可认知的条件下才能实现增长,获得绩效,这本身就是一种危机。做坚定的领导者,展开有效的行动,锐意自我变革.....正是这些行动,帮助企业度过危机,成就卓越。在总经理刘强的带领下,商业逆境之中迎来了我们的“新芽”尚河城购物中心(中街广场店)

尚河城购物中心(中街广场店)将引进一些国内外知名餐饮、教育、儿童、亲子娱乐及潮流服饰等品牌,实现一站式的生活体验,满足了东丽人们从购物休闲等全方位要求。创造全新一站式生活模式。与此同时,尚河城购物中心(中街广场店)在成熟商业运营的带动下,助推东丽商业资源的联动升级。以大型企划活动为主导,全客层、全业态、全部商家共同参与,强化营销活动与生活方式的相结合。更注重拓展互联网资源,做到精准营销,搭建优质资源平台。搭载银行金融、快捷支付、社会服务、物流服务的一并推出,实现社会资源一体化的大商业营销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