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主天生软妹脸?教你化无辜小鹿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05-13 09:27:00

之前很多人在后台跟编辑安利英剧《福斯特医生》,编辑看得也是爱不释手。前不久得知韩国根据这部剧改编了一部新作《夫妻的世界》,编辑决定即刻打车前往观看!

这部改编翻拍新剧《夫妻的世界》,刷新了韩国JTBC 电视台的剧集最高首播收视纪录,由韩国“最美妻子”金喜爱和朴海俊主演,讲述貌合神离的夫妻外遇故事。

《夫妻的世界》将出轨+复仇的剧情拍出了新的花样和狗血高度,开播就广受好评,第二集突破11%收视率,同步刷新韩剧最高首播收视纪录。编辑在这里诚邀大家细品这部剧的狗血程度:

所有人都知道她老公出轨只有她自己不知道系列,还从老公后备箱里翻出了专门用来出轨的手机(嗯?这情节怎么有点似曾相识

小三在女主为男主准备的生日会上出现,还和男主钻小树林嬉戏了一会。

小三在以为女主还没发现老公出轨时跑到女主工作的地方阴阳怪气,承认自己与已婚男交往的事实来挑衅女主。

甚至直接对原配动手?天惹还有没有王法了!

老公的渣男语录也是让人瞠目结舌:何书桓!你什么时候整的容!

目前看起来,小三和渣男应该都是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存在对吧?但是无论是韩国社交网站还是微博,清一色的辱骂基本上都是冲着渣男去的。而饰演婚姻第三者的韩素希,虽然在剧中身份“特殊”、行事风格也很大胆,但韩国观众却很买单,直呼“年度最强小三”、“小三五官好精致”!

奈何,女二饰演者韩素希长得太漂亮了(乍一看还有点像杨超越妹妹)。虽然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却依旧用五官改变了很多观众的三观!

在剧中扮演“第三者”的韩素希的颜值确实蛮过硬的,《夫妻的世界》开播后韩素希凭‘小宋慧乔’的称号和(让人气到肝疼的)演技火速出圈,虽然每集都被骂‘太坏了’,但观众们终究逃不过‘颜值即正义’这个真相定律,对她完全恨不起来啊。

某些角度看起来,确实有点宋慧乔的影子。

而且韩素希公开表示过自己没有做过整形手术,从高中开始就小有名气的她美貌大概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不愧是获韩国网友认证的零整形天然美女!

检验颜值标准的证件照也让人很惊艳,不少粉丝都说韩素希的颜虽说具攻击性,但完全让人恨不起来,在进攻性与无辜、清纯与性感中找到了神奇的平衡点,天生的演员脸。

虽然她饰演的小三做出的那些事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是就像编辑刚刚说过的,她真实诠释了什么叫用五官改变人的三观。除了天生的软妹脸,她的“无辜绿茶妆”也帮了不少忙,让我们一起细品~

无害颜标志1:小鹿眼

很多韩国网友都发推说很爱韩素希的一双眼睛,柔弱灵动,不谙世事。就算是在做坏事的时候,都像极了从森林中不小心跑出来惊慌的小鹿,各种惹人心疼。

小鹿眼怎么妆?

Step1:用大地色眼影涂在眼窝处和眼下,刷眼影的时候一定要反复少量的涂抹眼影,避免颜色过重,重复晕染也是一定要的,眼妆会看起来更自然。

Step2:画好内眼线后,可以用深色的眼影当做眼线,这样眼睛会看起来更温柔,不会有画上眼线的突兀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亲切友好。

Step3:刷睫毛一定要有耐心,反复呈Z字型刷睫毛,这样睫毛会刷的很长,也不容易发生“苍蝇腿”的情况,一般来说睫毛要刷两次以上,才可以达到一个纤长卷翘的效果。

如果想要温柔款

你还可以这样“妆”:

使用葡萄色的眼线笔勾画细细的眼线。

再次用葡萄色眼影色过渡眼线,让整个眼妆更加自然。

然后使用棕色的睫毛膏刷睫毛,这样的妆效更柔和,还能强调黑眼珠,从视觉上提亮眼珠,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哦。

再用粉色的眼影轻轻勾画下眼睑,既可以放大双眼,还能让你的眼妆更饱满、无辜的感觉也更明显。

无害颜标志2:苹果肌

苹果肌一直是减龄无辜感的加成利器,韩素希的“无害颜”很大程度上也因为有嘟嘟肌的加持。想要拥有同款无害脸的你,一定不能忘记苹果肌的超强作用哦~

来和K妹还有其他美妆博主小姐姐学习一下如何用高光让苹果肌变嘭吧!

先用一把斜角刷子沾取高光粉画圈打在苹果肌的部分,多次晕染确保自然。

然后用同一把刷子混合高光和西瓜红色腮红,打造出元气满满的感觉。

鼻梁也不要忘记咯,一条直线从山根打到鼻头的部分,面部立体度马上就出来了!

无害颜标志3:微笑唇

其实韩素希的笑容十分有感染力,看着就让人心情明媚。一直以来霓虹国都很流行一种唇部的整形方法,就是把嘴角上扬做出微笑的形状,哪怕在不笑的时候看着都甜甜的。但是谁说化妆达不到这个效果呢?

先用唇刷沾取唇膏在嘴角处轻轻上扬画出一个弧度,再用手指把唇色晕开看起来更加自然。

之后再用唇刷将唇色填满,重点就是嘴角两侧的弧度要画的自然,可以在下嘴唇叠加一层亮色的唇彩,自然的微笑嘟嘟唇就完成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