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从12年前发来的这份变美教程 请接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宝哥哥 编辑:王晓迪 2020-05-12 16:04:35

内容提要:在很多人的眼里,周迅一直都是个精灵般的女子,成熟与活泼两股气质在她身上糅合着、冲撞着。无论年纪多大,灵气却丝毫未减。

那天编辑刷微博看到有博主说“觉得现在很多女星都在盲目追求“少女感”,但“灵气满满”的风格却越来越少见”,编辑托腮陷入沉思,脑中不停翻过女明星的照片,谁是看一眼就觉得很“灵”的女明星呢?

周迅啊。

在很多人的眼里,周迅一直都是个精灵般的女子,成熟与活泼两股气质在她身上糅合着、冲撞着。无论年纪多大,灵气却丝毫未减。

很多人心中对于周迅的“白月光”形象是《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当时的周迅浑身透着稚气和灵气,刚好把太平公主的那种天真俏皮演出来,让人对这个“小太平”印象深刻。

后来,周迅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演了一个大小姐,眼神纯净的不得了。我要是陈坤,命都想给她啊啊啊啊啊啊!

在《红高粱》中,周迅从十几岁的少女演到三十余岁的少妇,虽然当时周迅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饰演十几岁的少女也毫无违和感。周迅本身内里也是有股“劲儿”的女人,恰巧能把九儿的倔强和坚强演出来,看最后一集的时候编辑真实哭出声~

虽然《如懿传》初期周迅因为“疑似脸垮”被全网众嘲,但是后期依旧凭借演技赢回来了。眼角眉梢都是戏,不服不行!

最近编辑发现一组08年奥运会时的周迅照片,诚邀各位来品品!08年参加北京奥运前的火炬召集活动,一件简单的拼色Polo衫,鹅蛋脸和圆l溜溜的一双眼睛,照片捕捉到她不同表情,各角度都被拍,不少人留言表示“天啊!34岁砍半剩17我也信”、“这明明18岁小妹妹”。

当时34岁的她美哭了,眼睛简直会说话,而且这组照片居然有点邻家少女的感觉怎么肥四。

更可怕的是周公子辨识度还高,什么镜头都能认出来,到现在脸几乎没怎么变过,感觉生下来就是要上镜头的人。

侧脸轮廓也紧致得让人羡慕~

从小灵到大的她,五官中最吸引人的无疑就是那双眼睛。会说话的眼睛可真的是占尽优势,周迅的眼睛就是这样让人看了就拔不出来。

而且,周迅是很会画眼妆的,她很擅长根据自己的眼型和风格画出适合自己的眼妆,想不想拥有?跟编辑一起来学习下吧!

灵气STEP 1:正确眉形加持

先来一个“错误示范”,周迅在《如懿传》中的眉毛是仿古的高挑细眉,本来44岁的迅哥演起20岁的少女就很吃劲了,换上这复古的妆扮就年轻不起来了。

但同样的是出现在作品中的造型,《风声》中的眉形就很适合周迅。微微挑起的眉峰,稍微有一点粗度的落尾眉,让人看起来更灵~

首先要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其实只需要一只笔状的物体就ok了,将眉头与鼻翼垂直对齐。

眉峰在鼻翼与瞳孔边缘的延长线上。

眉尾在鼻翼与眼尾对齐的延长线上;用眉笔连接三点即可画出粗略的眉形,记得勾勒线一定要柔和。

然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始画了!选择与自己眉色相近的眉笔,依照眉毛的生长方向一笔一笔画出眉毛线条(伪装成根根分明又毛茸茸的样子),但记得一定下手要轻。眉尾部分在描画时要注意方向向下,线条也要比较平直。

灵气STEP 2:自然全包眼线

很多人一提到全包眼线脑海中浮现的就是拉到太阳穴的眼尾和超浓的烟熏妆,但编辑今天要说的可不是这个。大家品品周公子的眼妆,浓黑的眼线包围住眼睛但是不向外延展,既能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又不会让眼妆过于浓重。

眼线前打底:画眼线前,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包括卧蚕的位置都涂上打底产品,防止眼线晕妆。

第一步:内眼线是很重要的一步,用手指轻抬上眼皮,沿着睫毛根部画上内眼线;眼线不需要全部画上,只要在眼中轻轻描绘就好。

PS:抬眼皮时,手指要轻,避免对眼皮拉扯过度,造成眼皮松弛的现象。

第二步:接下来画外眼线,依旧是沿着睫毛根部在眼尾、眼头、眼中画上几段。着重画在眼球正上方的一段,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圆溜溜。

第三步:换一把眼线刷,将刚画好的几段眼线连成线并稍加晕染。

第四步:直接用刚刚晕染的眼线刷画下眼线,只画眼尾部分,三分之一处即可。

第五步:使用棉棒将下眼线晕开。

对比一下效果,画好眼线后,眼睛变圆变大也有神很多。

灵气STEP 3:伪天生卧蚕

卧蚕的重要性应该不用编辑再多说了,有卧蚕的女生往往异性缘很好,所以卧蚕也是桃花眼的一种。

但是,时下流行的“女团闪片大卧蚕”我们在生活中真的大可不必,那种“伪天生”的自然感卧蚕才是硬道理,这里编辑给一个小Tips:你买的卧蚕笔中的亮片最好越细越好,才能画出我们要的灵气卧蚕!

想要画好卧蚕,首先要找对卧蚕的位置。最简单的做法是,沿着下眼皮画一条细线至眼睛的三分之二处,切记细线要两头细中间粗,同时眼尾部分要用眼影来填充。

第一步:首先微笑确定好自己卧蚕的位置,用深棕色眉笔或刷子蘸取的修容粉,先画卧蚕的中间部分。

第二步:用棉棒,将刚才画好的细线慢慢晕染开来,让线条更加自然。

第三步:用偏浅一点的棕色眉笔或刷子蘸取修容粉,加深卧蚕前后两边轮廓。

少女、高级都是越来越被用烂了的夸奖方式,因为这两点要是想装一装还是可以装出来的,但是“灵”,可就装不出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