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鲜肉德云社少主 新一季《奔跑吧》开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5-08 11:00:27

新一季《奔跑吧》官宣并开始录制啦!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这样的阵容,无疑是给新一季的收受率上了一道保险。而你也不难发现,除了老牌的跑男家族成员之外,新成员里不仅有笑点满满的沙溢,还有顶流小鲜肉蔡徐坤和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

而近日公布的路透照里,蔡徐坤和郭麒麟俨然已经成为了“勾肩搭背”的好哥们。看来跑男要有新CP可以磕啦,那这对兄弟CP该叫什么名字才好呢?

讲真《奔跑吧》略显老套的综艺设定,其实已经让不少网友们在“弃综”的边缘了。不过这次新成员的加入,无疑让人拒绝《奔跑吧》有点难。而说到这对新晋兄弟CP,两人还真有些小默契,都是年少成名,多才多艺。近期也都是颇具话题度和人气。

蔡徐坤对于网友们来说,肯定都不陌生。2018年,经过3个多月的培训和多次票选排序,蔡徐坤凭借4700多万票,遥遥领先的成为团体C位。从节目开始,蔡徐坤就斩获了超高的人气,强势顶流是多少新晋艺人都无法匹敌的。

出道早期,蔡徐坤也遭受了不少非议。不适合的代言,太过女性化的造型,还有一批到处乱惹祸的无脑粉丝,让不少人把目光从蔡徐坤的舞台魅力转向了花边新闻。不过,近期成为《青你2》青春制作人的蔡徐坤,不仅造型风格有变化,衣品进阶,也逐渐把公众的目光拉回到了蔡徐坤的营业能力。

简约却不失潮流味道的同色系搭配,真的对长腿型男太过友好!蔡徐坤在节目的几套同色系搭配,不管是西装,还是制服,都是帅气又洒脱。清淡了很多的妆容,也跟蔡徐坤的少年气质更加契合。而每次都不同的精致配饰,无疑暴露了蔡徐坤的潮男本色。

像白衬衫、白T恤这样的基本款的单品,也能成为潮男的造型利器。相比于衬衫这类稍显正式的单品,白T恤搭配西装,无疑能更好的增加暖男气场,而不至于让制作人的西装造型过于严肃。时不时就出现的金丝边眼镜,让蔡徐坤的温暖味道更浓。所以,你们爱的蔡徐坤的暖男风里,也有T恤和眼镜的功劳哦。

随着《青你2》热度的不断攀升,蔡徐坤还暗戳戳的给大家种草了不少初夏单品,尤其是衬衫!跟帽衫叠穿的oversize纯色衬衫,街头感十足。简单搭配黑色长裤的条纹衬衫,还可以用领带做修饰。这样侧戴的领带,是不是要引领型男搭配的新风尚?

温暖有型的蔡PD,成功吸引你了吗?是不是足以让你期待新一季的《奔跑吧》开播了?

《奔跑吧》新晋兄弟CP中的另一位,有着德云社少班主称号的郭麒麟,近期也是越来越受到关注。wuli少班主不仅在相声领域有不错发展,演艺之路也收获的不错的成绩。电影、电视剧、话剧...全面开花的郭麒麟,不愧是于谦老师口中的“天之骄子”。

在拥有陈道明、吴刚等等多位老戏骨加持的《庆余年》中,跟实力派青年演员张若昀同场飚戏,郭麒麟不仅没输,还让观众们记住了贪财又可爱的范思辙。甚至在开播的初期,不少网友开玩笑说“老戏骨们竟没演过一个说相声的”,足见范思辙给网友们的印象有多深刻。

在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中饰演侦察兵,让大荧幕的观众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郭麒麟。而除了在电影中的表演之外,让网友们会去夸奖郭麒麟的,还有他的不矫情。原来在拍摄《解放-终局营救》中的一场爆破场景时,郭麒麟曾经受伤,并且是伤到脸部,伤口至少有4厘米。但大林受伤并没有发声,而是直到他为师傅于谦老师的电影作品站台时,观众们才发现这位少年的脸上有伤口。

而说起为师傅于谦老师的新作品站台,就不得不提到郭麒麟和于谦老师的师徒情。郭麒麟曾经在《一封家书》中“写家书”给自己的师傅于谦,两人浓浓的师徒情谊,感动了不少人。

但其实郭麒麟的成名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12年的一次相声演出,就曾是郭麒麟的一场“舆论灾难”。2012年,岳云鹏举办相声专场,郭麒麟作为助演同阎鹤祥说了一段《阴阳五行》。段子老套不好笑,让演出效果很不理想,一时间“虎父犬子”的非议发酵。不过面对这些非议,郭麒麟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默默努力,逐渐被认可。

而郭麒麟和“壮壮”阎鹤祥的合作,也不仅仅在相声舞台。2019年,两人主演的话剧《牛天赐》也是好评不断。《牛天赐》导演方旭也说,“大林子(郭麒麟小名)很干净,又有灵气儿,是这里边儿的料。”

而当时《牛天赐》最后一场谢幕时,郭德纲突然现身舞台,着实让郭麒麟很震惊,也很感动。据说当时少班主瞬间泪奔。对于如何评价首次挑大梁话剧的郭麒麟,编辑想援引一段中国电影报道在《生子当如郭麒麟》中的描述——《牛天赐》后台的郭麒麟“面前的他,虽然还是穿着青绿色长衫的小孩模样,内里却像已有个老灵魂。”

一位是顶流的温暖型男,一位是拥有老灵魂的稚嫩少年,让人不禁开始期待《奔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