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璞岳酒店 | 万亩湖岛智商匠筑闲适之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4-30 14:45:25

热烈期待,不负所有等待。2020年4月30日融创璞岳酒店开业典礼圆满结束,在场各位共同品鉴融创璞岳酒店的品牌实力、完备配套、区域利好等众多优势,此次活动深受各业界人士关注及祝贺,现场更是高朋满座来共同领略这万亩湖岛之城上的震撼与魅力。

璞星臻启 岳领华章

融创璞岳酒店的成立是融创式的美好传续,打造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务酒店,与风光秀丽的天嘉湖生态湖区相邻,坐拥一线湖景与纯净鲜氧,绝佳的静谧闲适之所。匠心打造高端商务酒店,为客户提供舒适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城市迭代 再造理想之城

所有美好都有迹可循,所有成绩都有内容支持,2017年,融创接手星耀五洲项目,从此开启了一场经天纬地的造城运动。对于星耀五洲的改造升级,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再造城。

与星耀共普湖居典范

土地本身没有属性,而让生活闪闪发光的是人和凝结于土地之上的故事。星耀五洲作为融创立足天嘉湖打造的都市群岛项目,独享京津冀城市群核心板块天嘉湖天然湖域资源,坐享一切区域优势,而璞岳酒店的成立更是会为星耀五洲带来名誉上的加冕,酒店配套醇熟,有早午晚餐可享,为星耀五洲的业主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星耀五洲的“五洲会”也于前不久刚成立,会内业态丰富,满足大众多向选择,并在4月30日,邻家市集生鲜超市、嗏嗏奶茶坊及能满足86人同时就餐的业主食堂同期开业,在万亩湖岛之上打造美好胡居生活典范。 

再续星耀传奇之城

随着配套的落位与规划的不断完善、呈现,未来融创璞岳酒店将继续秉持对大城精神的延续,坚持长期运营,携手融创星耀五洲打造出客户、业主需要的生活方式、配套享受、精神社区,为天津带来一个更加完善、醇熟、美好的湖岛式大城生活;为居住于此的每一个家庭,奉上回归本质的生活质地;让每一位知己,生活充盈,理想落地。

践行美好 坚守前行

在深耕每一座伟大城市的过程中,美好生活是社会责任,更是一种企业文化,融创天津经营17载,在行业和社会形成的强大影响和品牌价值,已经无法单纯的用规模去衡量,每一次的迈进都是为了美好再次发生。融创亦会从匠心精铸到凝萃服务,作为社会责任的坚守者和践行者,在美好之路上,永不止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