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家宴为抗疫英雄庆功 母亲节将延续感恩与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4-30 09:16:00

内容提要:为了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护人员致敬,在市商务局、区商务局以及河西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帮助下,恒基广场联合海底捞、九田家、青年公社、高乐雅等众多餐饮品牌推出“暖心”专属公益活动。

为了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护人员致敬,在市商务局、区商务局以及河西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帮助下,恒基广场联合海底捞、九田家、青年公社、高乐雅等众多餐饮品牌推出“暖心”专属公益活动。

自4月15日首次举办延续到现在,我们联合众多餐饮商户举办的“把大爱献给逆行者活动——为抗疫英雄庆功免单”获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好评。活动现场灯火辉煌、人气火爆,众多消费者来到我们恒基广场,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共接待本市援鄂和坚守天津的医护人员及家属7000余人,买单100余万元。

现场来自本市各大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集体结伴而来,好多人表示这是回到天津后第一次相聚,能够吃上家乡的美食就是最大的幸福,是他们最放松的时候,而恒基广场的这次活动,让他们倍感激动,原先以为是商家搞的促销噱头,没想到来了以后有14家饭店可供选择,包括海底捞火锅、九田家烤肉、青年餐厅等知名品牌连锁店,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家”的温暖,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感激。不少医护人员选择与家人出来聚餐,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们经常加班加点,很长时间没有和家人相聚,也错过了许多节日,在恒基广场“补过”节日,让他们敞开心扉,尽享天伦之乐。

(拍摄记者:史淞予)

作为天津发展夜间经济的一个重要布局点,恒基广场也在通过我们自己的方式,助力商家更好地复工复产,发挥出“夜间经济”的更大作用。

这些医疗战士不仅为天津、为湖北,更为全国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对他们表示感谢。为此,我们将在母亲节让爱延续,以美食之名感恩母亲节,在5月10日至5月12日,恒基广场将携手众多商户会为白衣战士的母亲奉上专属福利,敬请期待。

河西区恒基广场位于友谊路16号,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引进了中餐、西餐、咖啡、甜品、烤肉、火锅等众多餐饮业态商户30多家,打造一站式夜间餐饮消费集聚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