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腿精”吴宣仪的腿 是拍出来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姐 编辑:王晓迪 2020-04-28 09:42:39

内容提要:虽然吴宣仪自己也说“只要拍的好,腿长没烦恼~”不过她可是一位妥妥的“腿精”,身高只有166cm,但腿长已经超过一米了!

各位姐妹们,虽然我们还不能出去旅游,不过可以跟着火箭少女101最新的团综云旅游呀!

这次《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的第六期,她们去了成员吴宣仪的老家海南岛,各种靓丽长裙和清爽装备也都换起来了,让小编忍不住也想赶紧过夏天了!

在海边,美貌发光的火少们也拍了不少超美的照片。说到拍美照,我们的东道主小选也是一位拍照达人,拍出来的照片都超级显腿长~

小选拍照的姿势都很讲究,比如拍照时脚尖压在取景框下边,头上空出画面三分之一,能够显得腿更长。

尽可能不要正面面对镜头,可以选择侧身,腿有一个前后的错位感,不会显得姿势很呆滞,也可以显得腿长。

拍照的时候人或者镜头还可以稍稍倾斜,大概是20°~45°就可以,这样就会处于仰拍的角度,在视线上达到拉长腿的效果。

虽然吴宣仪自己也说“只要拍的好,腿长没烦恼~”不过她可是一位妥妥的“腿精”,身高只有166cm,但腿长已经超过一米了!

而除了吴宣仪,其实还有很多“腿长惊人”的女明星,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腿精”给大家吧!

人间腿精大盘点

说到腿精,一定有唐嫣,她的大长腿又白又细,而且大腿和小腿的比例也很好,显得腿修长好看。

糖糖的腿还很有力量感的美,侧面看还有线条流畅的肌肉。

同样170+阵营中的腿精还有关晓彤,她的大长腿随便拍拍都是O姐美腿滤镜开十倍的效果。

关晓彤的腿型笔直,线条流畅,没有赘肉,脚踝也很纤细,可以说是完美的大长腿了。

“胸部以下全是腿”的还有江疏影,据说她的腿已经长到随便一跨别人就要走两步。

虽然她的身高只有168,但是因为小腿修长,腿部比例好,分分钟增加了气场,看起来有170+。

大幂幂也是腿精一枚,这腿长简直要冲出屏幕了。

笔直又纤细,没有赘肉,而且还特别白皙,O姐要是有这样一双腿,也天天玩“下衣消失”。

迪丽热巴也是一枚妥妥的腿精,据说腿长有109厘米!

腿型笔直,没有赘肉,大长腿搭配酷飒的皮衣造型,O姐今天也醉“腿”了。

虽然腿长这种事主要靠基因,但是看完上边这些腿精,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腿长不够,腿型来凑,美腿是可以靠后天改造出来的,不如来跟O姐一起了解一下?

合格美腿长啥样

①小腿肚与脚踝粗细之差约为15公分;

②大腿围:身高(cm)×0.26+7.8;大腿内外两侧容易堆积脂肪,结实健美的腿,才是人体最美的线条之一。

③完美脚踝围:小腿(cm)×0.59;由小腿决定脚踝粗细是美腿的基础,拥有结实纤细的脚踝,是美化双腿的关键。

小粗腿的原因

“小粗腿”“萝卜腿”等不好看腿型形成原因各不相同,比如如果你是本身就比较胖的身材,腿部肌肉松弛,脂肪堆积,就很容易变成小粗腿。

解决方法:

可以从瘦身减脂开始,做一些有针对性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跳绳等等,同时运动后要记得及时拉伸,避免肌肉损伤。

女生的脚部肌力较弱。因此就容易将血液和水分囤在下半身,引起水肿。如果你坐了一天或者站了一天,腿部很容易变粗,而且按压后不会立刻回弹的话,就是浮肿型腿粗。

解决方法:

不要久坐,如果没有条件出门运动,可以借助椅子做一些上下蹲起的运动,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缓解腿部水肿。

还有一种类型的腿粗是因为走路习惯不好造成的,走路用小腿太多,或者长期穿高跟鞋,导致表层肌肉过度劳累紧张,深层肌肉参与过少,臀部制动能力差,从而形成肌肉粗腿。

解决办法:

每天回家之后可以尝试按摩+拉伸,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然后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钟,或者是各敲打200下,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

美腿线条练出来

侧抬腿:双腿自然分开,双手并在胸前,抬起一侧腿到45°左右,然后恢复初始位置,每侧重复5-15次动作。

交叉腿:以马步为初始姿势,一条腿向反方向交叉跨步(比如左腿就向身体右侧跨)并向下压马步,然后恢复最初姿势,每侧重复5-10次。

俯卧侧抬腿:双膝自然分开跪在瑜伽垫上,手臂与肩齐宽支撑,将一条腿向外侧抬起到尽力位置,然后回复初始位置,每侧重复10次。

俯卧高抬腿:俯卧在瑜伽垫上,双臂收拢,抬高一条腿,尽量到不能再抬高为止,恢复到初始位置,这个动作每条腿重复5-10次。

侧卧高抬腿:侧卧在瑜伽垫上,双腿自然弯曲,抬高一条腿到极限为止,再恢复到初始位置,每条腿重复5-10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