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广场联合众餐饮品牌推出“暖心”专属公益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4-14 16:51:09

内容提要:恒基广场联合海底捞、九田家、青年公社、高乐雅等众多餐饮品牌推出“暖心”专属公益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护人员致敬,恒基广场在市商务局、区商务局以及河西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帮助下,联合海底捞、九田家、青年公社、高乐雅等众多餐饮品牌推出“暖心”专属公益活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切仿佛都“暂停”了,居民们宅在家里,企业暂时停工,公共场所暂时停业……,然而,有那么一群人主动请缨奔赴前线。他们,是平凡的父母,亦是平凡的子女,更是我们超凡的英雄,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叫做“逆行者”。面对疫情,一线的抗疫工作者用义无反顾的身影感动着每一个人。

  一次疫情,八方助力。即使本身遭受重创,商业地产人仍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力量,助力战役。各方力量与温暖汇集到一起,让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处处可见爱与希望。

  援鄂医护人员参与方式

  1.活动范围:恒基广场内所有餐饮商户,天津援鄂医护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全场免费吃;

  2.参加办法:援鄂医护人员本人持身份证、医护执业证书、援鄂证明(全部为原件拍照),点餐前在门店前台出示;

  3.注意事项:酒水除外,一证仅限一桌,请勿浪费和打包,所有菜品仅限点一份;(和助日籍餐厅、台铺奶茶、快餐类不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医护人员参与方式

  1.优惠内容:天津医护人员专属折扣和优惠;

  2.参加办法:医护人员本人持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

  3.注意事项:酒水除外,仅限堂食,请勿浪费和打包。

  公益活动期限:4月份每周三、周五;(4月15日、4月17日、4月22日、4月24日、4月29日);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消费者进入餐厅需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就餐时保持1米间距,请自觉遵守配合各餐厅在疫情期间就餐管理规定。高峰时间需要排队等候,活动期间各餐饮商户还将继续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顾客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