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也好看 这就是针织开衫永不过时的魅力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20-04-03 10:16:00

可可爱爱的郭碧婷这几天在家不是遛鸡就是遛狗,真是佛系女星的日常!

闷了一两个月,前两天她也终于忍不住和朋友出门吃了顿饭,还换了新发型!

COCO的注意力忍不住被这件开衫针织吸引,毕竟春天来了,开衫针织可是最时髦的单品呢!

郭碧婷这件粗棒针织是去年秋冬季的爆款来的,早在去年就被娱乐圈各路明星穿了个遍,不过现在看来依然很时髦。

类似款绿色没有小花朵装饰,不过也靠色彩轻松打造出一种朝气蓬勃的活力气场,也被很多女星上身示范来着。

今年这种色彩跳跃的开衫针织依然是一大流行趋势,大家都入手了新货,耐看又温柔的调调太迷人。

今春必入

如果你去年秋天错过了这波流行,那么今年春天不要再放过它了。

轻松的开衫针织可以说是营造法式腔调的绝佳利器,不少欧美博主都对它爱不释手。她们钟爱简约的粗棒款式,有种“我只是随便抓一件穿出门,一不小心就那么时髦怪我咯”的随性气质。

开衫针织单穿也可以在搭配上营造出多变的风格。

首先是搭配怎么穿都不会错的直筒牛仔裤,再踩上一双毫不做作的球鞋,不管是约会还是姐妹逛街,都有种轻轻松松赢很大的即视感。

而换上裙装则会给人更有女人味的慵懒调调,特别是包臀裙。

喜欢玩混搭的选手可以给自己的造型来一点小突破,当开衫针织和运动裤、皮裤组CP则会给人一种“随便穿穿也chic”的中性调调。

这样一款怎么穿都不出错还显气质的单品,COCO不允许你!错!过!

刺绣装饰减龄第一名

郭碧婷上身的可爱刺绣针织依然是今年一大流行趋势。就拿Alessandra Rich来说,新款换成了蝴蝶结装饰的花样,也是软软糯糯的少女路线。

不过要说新款中最不能错过的爆款当属早前被金智秀穿火的Margarin Fingers碎花款,大大的圆领装饰还有圆形纽扣无不透着乖巧可爱的气场。也难怪周洁琼、林小宅这一类娇小挂的选手都种草了。

 

白鹿在直播间pick的粉色开衫也颇受街拍场上的达人喜爱,来自Lacoste合作款。粉白相间的配色有种小香风气息,而口袋上装饰着的小花花则透露出一些少女心思。

这种马卡龙色系的花朵装饰款总是很容易给人一种很亲切的减龄感,大家还可以去Zara淘淘宝啊!

比较来看,娜扎前两天穿出街的条纹款虽然也有花朵装饰,但多了一丝叛逆调调。毕竟色彩上更加浓郁了一些,也不失为个性之选。

细针织穿不了出错

春天爱上针织的娜扎还穿过一件浅蓝色的细针织开衫。不同于条纹款的活泼,这件针织上身给人一种水嫩中带着一丝优雅的感觉。

这就是细腻针织的魔力了。通常细针织开衫都是比较修身的款式,单穿、敞开穿都能很好的突出女性身材曲线。

娜扎入手的平价品牌Brandy Melville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周雨彤最近很爱穿白色简单款。搭配阔腿裤营造Tomboy Style气质;内搭裙装是清甜的日系风。

不少年轻人还很喜欢Urban Outfitters的开衫,Hailey、平井桃不约而同选择了红色短款,衬得气色超好,还带点小性感。

朴秀荣给大家种草的韩国品牌bjoue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三四百块就可以入手同款。bjoue本身是一个更倾向于轻熟龄职场穿搭的品牌,所以不管是颜色还是单品都透着满屏的舒服。

靠色彩取胜

平平淡淡太保守?你需要来一点颜色助力。除了文章开头提到的马卡龙色,Jennie、Lisa还有李娜恩都偏好渐变色开衫,内搭白T也满满都是看点。

个人觉得李娜恩同款对普通人来说更好驾驭,首先是显身材的细针织,其次短款也能有拉长身材线条的效果。

颜色靓丽的修身款、图案跳跃的宽松开衫也能成为给春天整套look画龙点睛的单品。只需要直接当罩衫套在仔裤之上,就是一种毫不刻意的时髦。

现在比较流行的两大元素包括条纹和大片印花,五官比较突出的浓颜系可人儿上身效果超棒!

前两天戴着口罩去公园踏青的COCO已经率先在用开衫凹造型了,效果极佳!诚信推荐大家赶紧试试!

p.s。悄悄的说……公园里的运动帅哥超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