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出双下巴 小S十元这样让骨骼归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李茜茜 编辑:王晓迪 2020-04-01 16:15:17

内容提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慢慢松弛,导致面部组织下垂,造成脂颊垫下垂堆积在下颌处,也会有双下巴的困扰。

HI,各位宝宝们~

是不是还在继续食物扫荡模式呢?

可是一时吃一时爽,上称就变车祸现场…

在厚重外套的包裹下,身上还没有肉眼可见的长胖迹象,但镜子里的双下巴已经藏不住了。

再看看别家仙女们,清晰可见的下颌线,完美的下巴尖儿,小编立刻放下了手里的高热量,狂补起了功课。

于是乎就发现了各家明星们,原来也有过和小编一样的困惑。

小编的女神石原里美曾坦言,自己身上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下颌线,并且也会经常观察别人的下颌线条。

但“十元”刚出道时可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的下巴较宽,带着肉肉的婴儿肥,下颌线也很模糊。稍微胖一点,双下巴就会出现。

那么“十元”是如何逆袭出#比我的未来更清晰# 的下颚线呢?

首先控制饮食是必须的,会把自己喜欢的食物当作奖励送给自己,而除了奖励以外的日子,都会严格控制热量的摄入。

要想线条紧致,同时还要练背肌。

先让双肩向后伸展绷直后背,再将脖子分别向左和右旋转至下巴在肩膀的正上方。

这样下来每天重复坚持去做几次,就能拥有十元小姐姐的同款下颌线啦!

除此之外,拥有梦幻尖下巴的小S,下颌骨较窄,角度很小、很上镜。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慢慢松弛,导致面部组织下垂,造成脂颊垫下垂堆积在下颌处,也会有双下巴的困扰。

有同样问题的宝宝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第一个动作,从正脸直视前方开始,慢慢把头抬起,脖子有伸长的感觉,耗时5秒。

第二个动作,

用下嘴推动下巴的力量把嘴巴张开,嘴尽最大限度张开,也是用5秒钟完成。

第三个动作,

在保持第二个动作的同时,用5秒钟的时候慢慢伸出舌头,舌头往前伸,尽可能的伸长。

最后一个动作,

用5秒钟把舌头慢慢收回来,但依然保持第二个动作的张嘴。重复三次,最后放松脸部。

宽下巴尖下巴,都有可能遭遇双下巴,用对方法,也有可能拥有完美下颚线,

对号入座,快点get适合你的瘦下巴秘诀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