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这件针织背心 怎么度过忽冷忽热的春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4-01 14:48:59

内容提要:一直以来时装周都会向我们展示许多新新趋势,而最近,针织马甲就非常适合接下来的春天。

一直以来时装周都会向我们展示许多新新趋势,而最近,针织马甲就非常适合接下来的春天,现在天气渐渐回暖,等到大家可以出门玩耍的时候,想必已经穿不下太厚重的毛衣了,而内搭如果单穿薄衬衫又容易着凉,此刻还有比针织马甲更合适的选择吗?

并且针织马甲的适配性也非常高,裙装、裤装,有领内搭、无领内搭,职场风、休闲风,靠它都是可以完成的。

其实说到针织背心的流行,我们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而现在的它除了是一股复古的风潮,在版型上也有不少改进。

领口的调节以及肩带的调节,还有颜色上的多重选择,都令针织背心比以前看起来更加时髦百搭。

纯色针织背心

针织衫内搭衬衫不仅能解决昼夜温差大的问题,还能呈现多样化的时髦效果,其中纯色款对于职场人来说更是相当友好。

尤其是黑白色搭配,自带一种冷淡风,还可以搭配西装套装,看起来气场非常足。

如果不想看起来那么有距离感,那么可以挑选有些设计感的内搭,例如木耳领、公主袖等,柔和感会上升。

当然想要最不费脑的搭配,就直接来一件米色针织即可,我们常穿的白色、蓝色衬衫都能够与它组合。

想要稍许来点变化,那么可以选择领口有小拼接撞色的背心,时髦气息更足,看起来也会比较减龄。

如果是年纪比较小的女生们,则可以挑选绿色、黄色等稍许有些亮度的背心,看起来更有活力。

混色针织背心

相近色的混搭同样十分适合职场,虽然增添的变化,但是在色彩上并不突兀,属于带点小心机的时髦搭配。

另外有个小技巧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肩宽来挑选背心,如果是窄肩,那么细肩带占的面积更小,让你看起来更加挺拔。

如果肩膀比较直比较宽,那么更能撑得起来宽肩带的背心,细肩带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有些不协调。

多种颜色的拼接背心,会让人联想起“老头衫”,想要不显土气的方法,就是简化内搭,以最清爽的白色T恤来应对。

背心搭配法则

背心+裙子丨

对于喜欢柔和感的女性来说,可以用背心内搭连衣裙,这个组合也特别适合身上有点肉肉的女生,更加宽松,看起来比较遮肉。

薄款的背心便于再叠穿风衣等春天的外套,而厚实一些的针织背心则可以在春天单穿,保暖又时髦。

背心+裤子丨

背心与裤装实用性更广,也十分日常简单,记得深色+深色、浅色+浅色的内外搭配法。

如果你内搭的是衬衫,那么可以选择V领背心露出领口,而其他的偏休闲T恤等,则可以用圆领来修饰。

背心+腰带丨

长款的针织背心如果单穿,容易看起来臃肿,此时一定少不了一根腰带,可以起到收腰显瘦的效果。

针织的宽松会令人的腰线模糊,而腰带的作用就是能够明确腰线,甚至能够提升比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