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穿白色下装你会错过什么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3-27 09:44:03

有一条裤子可以从春穿到冬,穿了四个季节,竟然还穿不腻,尤其是上班时,不知道穿什么,脑子里第一件想到的就是它——白裤子。

春夏季节,在穿衣上会比较注重清爽度,很多人觉得人手一件的白上衣已经足够清爽亮眼,但是跟白裤子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也有人质疑不是说白裤子显胖吗?且请听我细细说来,到底小白裤哪里好:

⒈自带高级感,提升造型质感

白色自带高级的标签,不仅能让look变轻盈,白色下装还会让你看起来就“很贵”。

自带温柔属性的小白裤,能够很好地中和掉部分单品身上的浮夸感,起到提升整体造型质感的作用。

⒉风格百搭,不挑人好驾驭

亚洲人肤色大多都偏黄偏暗沉,而白裤子则有自带反光板特效的提亮效果。

也有很多人提到白裤子,第一反应就是容易显胖。但事实上,只要我们选对了适合自己的裤型,白裤子也照样可以实力显瘦。

选对小白裤实力显瘦

- 直筒小白裤 -

裤管垂直,能修饰O形腿,腿型不直放心选择,视觉上营造腿又细又长的感觉。

- 阔腿小白裤 -

即便是大家以为显胖的白色,用在阔腿裤上都是显瘦显高又好看的存在,大腿粗的姐妹们可以完美驾驭它。

- 锥形小白裤 -

又是一款百搭神裤,上宽下窄,遮住臀部和胯部的缺陷,尤其适合梨形身材的小可爱。

- 白色长裙 -

还有一种白色下装,可以包容任何身材,小白裤的所有优点它都有,而且让你的气质更温柔,白色长裙必须拥有姓名。

小白裤的时髦配色公式

白+黑=简洁有气质

黑白配,喜欢极简风的小仙女会很爱这对组合,高冷有气场,简洁有力的气质搭配。

比起一身黑,这样的搭配更加轻盈,而且气场满分。

白+淡漠色=时髦高级感

今年流行的淡漠色,春天搭配上白色下装,中和了淡漠色的冷酷感,带来春天的轻盈感。

利用同色呼应营造高级感,性冷风十足之中又多了些干净大气,高级感十足。

白+马卡龙色=甜而不腻的少女感

白色下装+马卡龙色上衣,完美兼具了清爽和活力,带来甜而不腻的少女感。

白裤子跟各种彩色都能毫无违和感地放到一起,比如今年流行的黄色,碰上白色下装一秒变小清新。

一身白=时髦还显贵

All white 这对组合虽然看起来很简简单单,但是穿起来却格外时髦,给人眼前一亮的清新感。

除此之外,一身白还带来与生俱来的高贵感,让你与众不同。

今年搭配科普就是这样了,趁着天气刚刚好,赶紧先人一步把这份清爽时髦穿上身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