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刘昊然的生图里藏着彩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3-24 13:27:52

奢侈品代言、时尚杂志座上客、亚洲时尚面孔榜上有名,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刘昊然,看一页页杂志封面,就知道是个时尚圈一路亮绿灯的95后好少年没错了。

前段时间,刘昊然登上《OK!精彩》杂志三月开季封面,惊艳的戏曲绯红妆容,演绎了一段现代时装与传统元素的碰撞组合。

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衫、和绣着白色花朵的米色领带演绎着美好的花儿与少年,脂粉满面的绯红妆容在刘昊然的脸上写满了翩翩少年的各种风情。

满屏是戏的时尚表现力,果然印证了刘昊然的时尚表现力不是盖的。妆容更是在粉丝们一阵阵惊讶和夸奖中,一路登上热搜。

同样有戏的,则是去年刘昊然登上《嘉人》六月刊的烟熏妆和豹纹风,带来一个带着狠劲的兽系Boy。

自然生长的少年,一次又一次不一样的惊喜风格,粉丝们在欢呼:“刘昊然现在拍硬照真的不得了”。

时不时还在影视剧中也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人物形象。就比如《妖猫传》里似猫似妖的中性魅惑扮相。

啧啧啧!戏里戏外的昊然,可真是说反转就反转呐!

尽管最近我们看到了刘昊然对传统戏曲、野性兽系等等不同风格的尝试和挑战,卸下带着各类主题表现的浓妆,生图下天然去雕饰的刘昊然才真的是让老哥哥们羡慕又嫉妒。

疫情期间有人宅成了美食博主,有人宅成了手工爱好者,昊然宅在家的主打项目竟是搭乐高!

不过,重点当然并不是乐高本高,而是在生图里宅出胡须的昊然,鲜少在微博拿出日常生图来营业的昊然,就这样他的评论栏又沸腾了。

卸下妆容、华美服装,正经是个三百六十图无死角的生图“杀手”。不论是在家里还是机场,都不容小觑。

况且,回顾刘昊然以往的影视作品 —— 《北京爱情故事》、《最好的我们》……纯天然校园系大男孩形象可一向是昊然的拿手好戏,这样的他生图怎么少得了?

还有在更多街拍、时尚活动硬照里,昊然简直就是一件行走的白衬衣。似乎满足了我们所有对翩翩少年的所有幻想,“天然去雕饰”说的就是昊然本人了吧。

就在去年九月,刘昊然更是直接以未修图登上《T》杂志九月刊封面。在这个被滤镜覆盖的时代,日本国宝级大师上田义彦镜头下的昊然,显得更加自得其乐,也让生图“杀手”再次出圈。

而就在今天,还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昊然侧颜生图。

图中刘昊然身着藏蓝色经典款风衣,搭配西裤,简约时尚又不失少年气,上上下下审视一番之后 ,锁定在刘昊然手里的手机,原来这张生图还隐藏着一个小彩蛋。定睛一看,刘昊然的手里的手机似乎之前没有见过?有吃瓜网友推测这是vivo未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莫不是生图里还藏着新代言?

尽管生图很能打,但刷翻昊然的微博,还是很少能看到工作以外的日常照,也难怪昊然总会被粉丝催发自拍。

这次代言新手机,想必刘昊然的自拍业务,一定会多加营业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