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梁咏琪秀恩爱 她为什么怎么都不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cherry 编辑:王晓迪 2020-03-24 10:44:05

内容提要:20年过去了,梁咏琪和过去比竟然真的没有差很多!尤其是这抹能带给人好心情的微笑,还是那样能牵动粉丝心中的小鹿呀~

近日梁咏琪在微博上晒出了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梁咏琪一家三口对着镜头甜笑,十分温馨。

这次生日是女儿第一次在西班牙和爷爷奶奶一起度过,混血女儿还帮忙做家务,十分乖巧。但是在编辑眼里,我们只看见了都43岁了却依旧少女感十足的梁咏琪啊!

说到梁咏琪怎么能不想到周星驰电影里的校花“钢牙妹”,和唱着《胆小鬼》的香港一代玉女派掌门人GiGi呢~

尤其90年代初,多少女艺人都是长发及腰尽显温柔妩媚,但是一个短发的梁咏琪,却撑起了当时香港玉女派掌门的称号:超有感染力的爽朗笑容,搭配清爽的短发,大大的眼睛一个抬头就能电到你!

20年过去了,梁咏琪和过去比竟然真的没有差很多!尤其是这抹能带给人好心情的微笑,还是那样能牵动粉丝心中的小鹿呀~

说到冻龄的状态,自然少不了她一直都很好的肌肤状态。出席活动上的生图也一点不输精修大片,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GiGi肌肤状态都是出奇的年轻和蓬润感十足,编辑说也想要同款……

但是女艺人也不是神仙下凡,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肯定不如年轻时候饱满,而这时候紧致就变得至关重要!梁咏琪也是如此,可以明显看到她的两颊比年轻时的样子更紧致也更瘦了些。

所以想要保持冻龄的姐妹们不要一味地追求苹果肌填充这件事,一不小心就会变“僵脸”,关键时刻还是紧致减龄效果更强!

减少浮肿状态

脸部浮肿轮廓线自然不会紧致了,所以日常我们需要避免出现面部浮肿的状态。保持好作息,尽量早点睡觉,也可以多使用一些具有加强面部肌肤代谢功效的保养品,也可以防止水肿。

必备肌肤紧致霜

面部紧皱,也是需要使用抗氧化,抗衰老护肤品来辅助,选择一些含弹力蛋白的紧致霜,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让肌肤更紧致、皱纹淡化。在使用的过程中,搭配按摩效果加倍好。

按摩保养紧致效果加乘

按摩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养方法哦,日常涂抹保养品后可以做一套按摩动作,促进保养品吸收。

Step1:由下巴开始,由外向内画圈至人中。

Step2:用手掌,从下巴开始向上提拉至耳侧。

Step3:用手掌沿着鼻翼两侧向上推至眼眶下,接而从太阳穴沿着耳侧向下按摩。

Step4:用食指从人中开始向两侧提拉。

Step5:从脸部中间开始向两侧推拉。

Step6:沿着颧骨上缘从眼尾开始向中间推,接着沿着鼻梁向上按摩。

Step7:在眼睛下方,画8字按摩。

Step8: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方向两边提拉。

女神不老,真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