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周全准备 3月14日恢复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3-13 20:29:54

内容提要:春风吹散寒冬的阴霾,带来了欢聚的消息。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将于3月14日恢复营业,带着久违的感动,期许与你重逢。

春风吹散寒冬的阴霾,带来了欢聚的消息。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将于3月14日恢复营业,带着久违的感动,期许与你重逢。

为保证广大顾客的购物环境安全,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开展专业消杀、细致消毒、全面把控,坚决不留死角,同时,全员出动,加强管理,科学防疫,为营业后的工作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保证顾客的购物安全。

3月13日,天津市南开区商务局联合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及街道办事处、公安南开分局、消防南开支队等对鲁能城进行了营业前的视察工作,总经理柳世春全程陪同,并向视察领导汇报了恢复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以及营业后商场对于防控疫情所做的细致安排。相关领导高度肯定了鲁能城的防疫工作,并批准了恢复营业的申请。

据了解,鲁能城购物中心为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儿童培训教育、娱乐、影院、KTV、照相馆、旅行社、美容、部分餐饮商户暂不营业,商场整体营业时间为11:00-19:00,7FRESH七鲜超市营业时间为10:00-22:00;麦当劳营业时间为7:00-20:00;汉堡王营业时间为10:00-20:00;星巴克三店营业时间为8:30-18:30。

生活美好,共享此刻,鲁能城购物中心未来期许,倾城盛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