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让戚薇教你穿好这件改良西装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2-14 12:00:18

  眼瞅着春天马上就到了,这个时候西装的出境率真的不是一般般的高,不过每年大同小异的西装想必大家也都看腻了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属于2020的改良西装吧!

  之前Sunnee在美国拍广告时就直接穿了改良的半件西装,一个袖子配上一根抽绳款腰带,把简单的内搭白衬衫做出了完美的分割,这样一来中性风的Sunnee高级感十足,优雅又帅气。

  除了半件西装,辛芷蕾更是把改良西装穿出了连衣裙的感觉,灰色的款式通过精心的剪裁,用衣袖和衣领在胸前做点缀,整个风格简洁干练。

  不止是明星们,现在很多秀场上都不乏看到改良西装的身影,巧妙的设计更是一种讨巧的方式,不对称的设计,让整体穿搭远离沉闷,变得有趣起来。

  C+plus SERIES

  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褶皱和荷叶边,在和西装结合之后却充满了设计感,再搭配上一条不对称半裙,既有个性又质感十足。镂空的设计对于西装来说简直是巧妙至极,既减轻了西装的厚重感,又给服装带来了设计感,穿这样的西装出门你还担心撞衫吗?短款的改良式西装在这个春天也是时髦到不行,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搭配上一条锥形裤不仅看起来整个人精气神十足,还前卫至极。

  如果你觉得西装过于男性化,那是你还没见过那碰上柔软雪纺的西装,特别配上加长版的飘逸下摆,不会过分仙气也不至于死板,绝对是娘MAN的最好示范啦~

  春夏最常见的蛋糕式荷叶边遇上西装也是效果不俗的,叠加在袖身两侧,设计感满满。

  不对称的剪裁方式在改良西装这一块真可谓是被使用到极致了,虽然看似只是下摆的长短略加改动,但却巧妙的摆脱了西装给人带来的刻板印象,无论怎样穿搭都是时尚力max~优雅又不失潮范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