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内衣品牌被指控欺诈消费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2-14 11:42:50

  据CNBC消息,非营利广告监管机构Truth in Advertising近日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加州监管机构投诉Rihanna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

  该公司在品牌网站上显示的均为折扣价格,但并未告知该优惠为会员权益,消费者从该公司网站购买服装,并在无意中注册了一个每月花费49.95美元的会员资格。

  公司在消费者不知情前提下自动把后者加入“Xtra VIP会员”。部分消费者表示会采取平权行动,来避免支付49.95美元的会员月费。

  蕾哈娜的Savage X Fenty内衣系列由一家名为TechStyle Fashion Group的公司出售,该公司在2016年更名为JustFab。

  TechStyle自称是一家在线订阅零售商,向拥有500多万活跃会员的数据库销售Savage X Fenty和其他几个服装品牌。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