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除了木村光希和郑秀妍就没其他好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2-14 11:27:15

  对时装编辑们来说,每次春节复工后第一件大事就是接踵而至的时装周。本应在会议室里头脑风暴各种报道策划、机场酒店匆忙于赶航班和check in之间……然而由于疫情的突然侵扰,给了所有时装编辑云报道、所有观众云看秀的崭新体验。

  少了熟悉的中国明星,那些尝尝出现在国际视野里的时尚偶像、影星、超模成了嘉宾席上的焦点。

  比如受邀前来 Coach 秀场的木村光希,波浪卷、烟熏妆、健康的肤色和一身介于红蓝的撞色格调,尽管怎么看怎么都不能起到任何减龄效果,但在十七岁的木村光希身上,却也丝毫不违和地诠释了美式复古女郎的味道。

  成熟女性总在怀念青春,但谁又能忘掉当我们青春未至时,十七岁的光希也会向往成年人的世界。

  短皮裤给以往常见的皮衣搭配衬衫的机车感蒙上了些温柔俏皮,白色衬衫胸口的黑色线条也带来了涂鸦艺术的洒脱感。

  好莱坞女演员刘玉玲则在Tory Burch秀场亮相,黑白色系纹样印花风衣搭配卡其色阔腿裤,优雅简练却也格外带着一股优雅的故事性和力量感,像把电影画面带到了时装周现场。

  超模Kendall Jenner、Coco Rocha,演员 Julianne Moore、Blake Lively 的身影也纷纷出现在这次纽约时装周秀场内外,向我们诠释了属于纽约的风格和面貌。

  作为2020秋冬时装周头一站的纽约,尽管不能亲自与时尚偶像们互动并记录下一幕幕,但反倒借着云看秀的体验更加清晰记住了纽约时装周属于T台上的一切。

  从 Tom Ford、Michael Kors、Coach、Marc Jacobs,到 Kate Spade、Anna Sui、LongChamp、Tory Burch、Oscar De La Renta......它们带来的不仅只有一种剧情。

 回看这几天来纽约时装周的一场场秋冬秀,印象最深刻的或许就是那些带着金属光泽的超现实画面。比如 Christian Cowan 和 Christopher John Rogers秀场上一段段冲突的戏剧性。

 礼服、西服套装、外套,Christian Cowan不同色彩里的暗黑金属光泽和图案中所表现的,像是来自上世纪女性的幻想。带着同样张力的还有来自Christopher John Rogers上夺目的饱和色彩,都像是旧电影里的画面一样充满了紧张感。精致的褶皱、分层礼服和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的套装,所有大胆的颜色渲染,像是把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带入了一段段故事中。同样具有戏剧质感的 Area,在模特们头部的头巾和水晶装饰、裙摆有力的支撑和跳跃的色彩则显得格外浪漫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