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约会也能过好情人节的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Levin 编辑:蒲睿 2020-02-14 11:08:28

  周五+情人节!这对神仙组合放在往年情侣们肯定炸裂所有繁华地段,餐厅等位,酒吧喧嚣,酒店爆满,连面包房的蛋糕都被一抢而空……可是今年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情人节的味道也淡了,没有热映电影,不能外出就餐,约会只能在家中进行,或者隔空“云约会”,你还期待这个即将到来的“特殊”情人节吗?“情人节嘛,没心情”虽然女生这么说,但直男们千万别觉得今年的情人节可以“混过去”,这个时候的女生更需要你的关心和爱(礼)护(物)。所以礼物万万不可缺席!这不,2020情人节送礼等级表已经安排上了……特殊时期,口罩代表我的心……虽然是个玩笑,但特殊时期但我们更应该期待情人节带来的贴心和安抚,所以虽然不能外出约会了,情人节还是要过的。

   没有约会怎么过情人节?这些小建议送给你~~

  这场全民宅的行动对于平时两个人都各自忙碌的情侣和夫妻来说是个难得好好在家享受生活的日子,毕竟疫情过后又要开始加班加点了。所以珍惜和爱人在家的时光,就是过情人节的最好方式,比如一起做一顿浪漫的晚餐,提前一天一起做家务,把家布置得更浪漫~这个特殊的情人节,不能见面的情侣也很多,有网友建议两个人可以趁这个情人节周末一起视频约会,好好规划下一次旅行,也是很治愈的一件事。还有一些更细节的情人节小心机~~

  方式一:DIY礼物包装/表白字条

  (适用于宅在一起的情侣)

  经过了这个神宅的假期后,很多人都发现原来自己的动手能力可以这么强!一个闲了的人可以自己做饭、自己收拾家务……那这个情人节何不利用自己被激活的动手能力来DIY一些告白小惊喜呢!

  比如“糖果表白小纸条”: 这个操作其实不难,看得我都有点心动了。当然也可以放戒指,男人们pick一下。

  方式二:情侣对香“云约会”

  (适用于不能见面的情侣)

  这个情人节,不能见面的情侣只能通过视频“云约会”了,除了聊天之外,可以同步做一些事情,让约会更有仪式感,比如一起吃饭、一起喝咖啡、同时开启一部电影看。

  香水一直是情人节礼物中的重要角色,“云约会”也可以利用香水来寄托爱得想念。比如买对香,分别寄到各自手里,在视频聊天时喷上香水,同步感受爱的味道,心中的甜蜜也多了几分。还可以两个人互诉男香女香不同的感受,别具情趣。或者买自己之前常用的香水送给ta,让爱你的人远程感受到你熟悉的香气,寓意我的爱就在你的身边,也是非常温馨甜蜜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