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情人节 和男票一起看这些暖心电影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2-12 09:44:00

内容提要:马上要到情人节了,但今年,为了不给社会添麻烦,情人节每个人都只能老实在家待着了!

马上要到情人节了,但今年,为了不给社会添麻烦,情人节每个人都只能老实在家待着了!那这个节要怎么过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看又时髦的爱情电影,和男票一起云观看吧!

Top1 傲慢与偏见

根据简·奥斯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傲慢与偏见》,又凯拉·奈特丽和马修·麦克菲迪恩分别饰演女主伊丽莎白·班纳特,和男主达西。为我们演绎了一场极具十九世纪初英国乡村生活和社会风貌的浪漫爱情故事。

之所以要推荐这部电影,除了令人羡慕的爱情故事外,凯拉·奈特丽在剧中的穿搭也格外文艺有气质,电影随便一停顿,都美的很像一副油画。

Top2 恋恋笔记本

相信《恋恋笔记本》,一定是每个情侣都要一起看的影片之一,笔记本上,秀美的字迹,记载着发生在那个夏天的爱情。

《恋恋笔记本》好看之处还有女主角美式复古风的穿搭!各种纯色连衣裙,印花格纹上衣,非常度假风。

最好看的一定要算这件短top泳衣,就算放在现在也很时髦!

Top3 爱情与灵药

由杰克•吉伦哈尔和安妮海瑟薇主要的《爱情与灵药》,也是一部阴错阳差的搞笑爱情故事。

剧中,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花花公子因偶然邂逅了因帕金森症就诊的女患者玛姬,俩人打打闹闹成了一对欢喜冤家!而剧中,安妮海瑟薇的休闲风穿搭也颇有看点。宽松的白色大毛衣,剪裁笔挺大气的驼色大衣,或是俏皮的背带裤…文艺又少女风。也是一部边看边能学到穿搭的爱情片!

Top4 真爱至上

《真爱至上》,作为经典爱情片你怎么能错过呢?!由10个爱情故事串成的喜剧杂烩,却能温暖你我的心!

再看演员表,也足够强大,休·格兰特、柯林·费斯、凯拉·奈特莉、艾玛·汤普森、连姆·尼森、马丁·弗里曼等等,可以说是一个温暖又感人的圣诞电影了,所以,想表白的朋友,也可以边看边说啦!

Top5 恋爱假期

《恋爱假期》也是编辑本人很喜欢的一部温馨的爱情电影,当时看的时候是冲着裘德·洛的盛世美颜去的,没想到看完让人倍感温情。

《恋爱假期》讲的是Kate Winslet饰演的爱丽斯和Cameron Diaz饰演的阿曼达都遇到了感情挫折。二人在网上聊天,商议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到对方的环境去生活,交互双方的住所作为度假场地。于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旅行开始了,最终俩人也纷纷收获美好爱情。

无论你是想看裘德·洛,还是冲着浪漫剧情,这部《恋爱假期》都是情人节减压浪漫的不二选择!

美好的爱情电影还有很多,今天先给大家推荐这些,情人节时一起看,不出门照样满满是浪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