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单品能让你变着花样换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嘉人 编辑:蒲睿 2020-02-03 10:04:46

内容提要:往常过年总是红红火火,虽然红色单品非常好看、喜庆,但是过于鲜艳还是不太日常的,往往是穿完一段时间就闲置了。如果想找质感好、不过时,重点是能变着花样穿,其实今年最流行的一个单品就能给我们灵感呀!那就是皮革外套!

  往常过年总是红红火火,虽然红色单品非常好看、喜庆,但是过于鲜艳还是不太日常的,往往是穿完一段时间就闲置了。如果想找质感好、不过时,重点是能变着花样穿,其实今年最流行的一个单品就能给我们灵感呀!那就是皮革外套!
   孟美岐已经在最新的post向我们展示了皮革外套的穿法,只需要黑色内搭加上墨镜齐刘海,就能瞬间变身帅帅的酷女孩!

  皮革外套也不是什么稀奇的材质,每一年秋冬都会流行一番,刚入秋Hailey就早早穿上了皮西装,一个简单的白色T恤加白色长靴,就已经让人过目不忘了,堪称2019年Hailey街拍 Top 3
可是今年的皮革单品种类会更加多,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没错,还是皮革西装外套,油亮亮的质感,柔软轻盈的小羊皮,贴身穿着还能保持皮肤呼吸,kaia今年就深深中了皮西装的“毒”,换着品牌款式穿了大半年!

  如果你仔细看看kaia去年9月到今年的街拍就会知道黑色皮革西装是有多高频了其中看了最让人心痒痒的其实是这些及膝皮风衣,美就美在,kaia选择的款式都很简洁,尤其在肩膀和手臂的位置,线条干净硬朗,完全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即使放了四五年依然不会过时。

  痴迷90年代时髦的Bella自然也不会错过各式各样的皮外套,只是Bella的花样更多,比如这款在胸口系带的,就十足性感复古而这件飞行员夹克版型的男款皮衣,搭配格子衬衫、毛茸茸帽,外加CHANEL背包,整体看起来太有嬉皮风了!非常有趣,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被深深种草了咖啡色皮衣,原来一点都不老气,搭配一个玳瑁色窄墨镜,超有美式西部风。Bella还在刚刚结束的alyx男装秀场上穿着皮衣,系着皮领带走秀,用皮革单品完美诠释造型服
   简单不出错百变造型就靠它
黑色皮西装的可能性真的超多,宽松外套之外,如果你选择的是收腰款,那么不如在下装试试鲜艳的颜色吧!比如大红色的丝袜,加上GUCCI的凉拖,皮衣就变成连衣裙了;如果搭配绿色单宁长裤,再梳起头发,又像是从女孩子一下切换到酷酷的男孩子频道。 

  法国时尚博主Camille,也对黑色皮西装爱不释手,总是出镜的是一件来自Ralph Lauren的双排扣外套,真的是见证着她从夏天穿到冬天。搭配也非常easy——就是一件白色内搭,一条牛仔裤,外加黄铜吊坠就好,别担心,仅仅是这样就已经足够chic啦!同样还可以参考搭配白色衬衫,饰品依旧是今年流行的金色链条,搭配一副黑边眼镜,记得再把头发梳利落一些,就能自带气场。 

  如果希望你的皮西装能变化出更多不一样的造型,推荐你参考博主@pernilleteisbeak,她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比如用oversized的皮西装+Bottega Veneta的骑士靴,即使身材娇小也能超有女力!还可以搭配同样皮质的阔腿中裤,中性女老板风快要溢出屏幕。
  如果你觉得暗色沉闷不如试试亮色皮衣
仅仅是深色是不是太无聊了?时尚姐妹花@double3xposure,痴迷发掘小众设计师品牌和vintage,右边姐姐身穿的橄榄绿皮西装就是一件古着,这套造型实在是非常有趣,来自Marc Jacobs的短靴,带来了浓郁的美国百老汇味道,而蓝色竖条纹的裤子,其实是硬挺丹宁材质的,来自美国小众品牌7forallmankind,又有一丝街头质感,组合在一起超有戏剧冲突,如果是擅长把握颜色搭配的集美们,可以大胆尝试。 

  她们对皮衣更加没有限制了,用色非常大胆,比如蓝色,深绿色,还有hosbjerg这种棕色拼接薄荷绿的长风衣款式,

从裤装到包包皮革单品待发掘其实除了皮革外套之外,去年年底蔓延开的风潮出现在各种时髦单品上,比如皮裤,当然不是紧身的摇滚款式,而是仿照西裤的版型,用小羊皮使它更具线条感。

  棕色毛衣+棕色皮裤也是温柔有气质的选择,虽然我不是非常懂那对冰淇淋蓝的高跟鞋,视觉上稍显跳脱,但还是被这张pose征服了!在家也能做女老板。
还有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云朵包,全皮革包裹,没有一点五金外露,拿在手上柔软异常,随意放下,皮革都能出现精致细腻的“雕刻感”,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
大嫂Roise还用绝好的身材展示了皮衣的另一种穿法,那就是变成包裹式的紧身衣,好好看啊!可是提拔的胸型和细细的腰,看了让人望而却步,这种穿法对身材实在太挑剔啦。
  关于皮革类单品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好看又耐看,还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单品,投资皮革外套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追求时髦新颖的集美们别担心,年后回来我们可以聊一下造型别致的款式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