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打光也救不了下垂法令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Cherry 编辑:王晓迪 2020-01-23 10:42:56

内容提要:还记得2018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孙艺珍的完美颜值+好肌肤,不仅收获了剧中的弟弟,更是把剧外的妹妹姐姐、叔叔阿姨也都轻松收入囊中。

还记得2018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孙艺珍的完美颜值+好肌肤,不仅收获了剧中的弟弟,更是把剧外的妹妹姐姐、叔叔阿姨也都轻松收入囊中。

今年和玄彬合作的《爱的迫降》更是用浪漫剧情+精湛演技,在朝鲜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紧张刺激的恋爱,搞得编辑部同事们都想去朝鲜旅游,再偶遇一位朝鲜欧巴了。

但是在看剧的时候,网友们也发现,37岁的孙艺珍比起两年前的“请吃饭”颜值上确实有非常细微的变化,比如法令纹即便在韩剧的百万打光中,也还是很明显。

就算是精修图后的对比照,也可以明显感觉右图的肌肤状态下垂比较明显,眼尾和唇部的肌肤走向对比两年前更是有明显变化。

这样对比姐姐难免过于苛刻,毕竟37岁还可以呈现这样的肌肤状态已经是TOP级别的选手了,可是就算是细微差距都可以影响颜值,可见我们普通人没有艺人团队的精心护理,肌肤松弛后老化将多明显。

皮肤衰老时间表要了解!

皮肤的衰老与肌体的衰老是同步的,因为皮肤位于身体最外层,其衰老过程也更容易显露,既有年龄等内源因素的影响,又与日光照射、干燥、自由基侵害等外部因素密切相关,那么皮肤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衰老的呢?

皮脂分泌旺盛的20+:

大部分20世代承蒙胶原蛋白的庇佑,忙的还是出油痘痘的那些事儿,但昼伏夜出、钟情垃圾食品等不良生活习惯,也会导致皮肤老化速度加快,而这个时段你最需要做好的就是脸部的保湿、眼部的保湿及防晒程序。

皮肤初老的30+:

生理因素,再加上工作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护肤习惯,你的脸部弹力下降、皮肤暗沉、小细纹若隐若现……

因此,30+的你一定要开始使用抗皱护肤品,把握住面部动态纹和静态纹路愈演愈烈的趋势,让衰老来得晚一点儿。千万不要等到皮肤的皱纹已经不可控时才想起涂抹抗皱护肤品,那样效果真的just so so。

老化加快的40+:

步入40岁大关,你的皮肤也进入了老化速度加快的下行通道,这时皮肤内部已经流失大量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也不断减少,皮下脂肪加速流失,弹性纤维结构也不断崩塌,皱纹变得越来越深。

年过40的你,就像一台运转已久的机器,岁月的痕迹愈加明显,颈纹、鼻唇沟、川字纹等静态皱纹挥之不去,色素沉着等问题也开始产生,皮肤开始塌陷、下垂,甚至脸型轮廓都会发生变化。

所以你要马上借助紧实效果的护肤品为皮肤做YOGA,增进血液循环,给细胞组织补充营养,帮助皮肤排出废物,改善肿胀和皮肤松弛,帮助皮肤维持紧致轮廓。

当然,多吃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的食物,如三文鱼,也能够帮助润泽皮肤,有助皮肤维持紧致。

良好的表情习惯:

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皮肤松弛。

平日应避免脸部过多的表情或是拉扯的动作,以免造成肌肤的纤维组织失去弹性,因而松弛。

必备肌肤紧致霜:

面部紧皱,也是需要使用抗氧化,抗衰老护肤品来辅助,选择一些含弹力蛋白的紧致霜,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让肌肤更紧致、皱纹淡化。在使用的过程中,搭配按压效果加倍好。

有效预防紫外线侵袭90%以上的皮肤松弛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体内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肤被过度氧化失去弹性而造成皮肤松弛。所以一定要注意时时刻刻做足防晒的工作,平时出门记得还是要擦防晒霜,必要时戴帽子,墨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