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新业玩味年货节 迎春纳福追寻传统非遗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1-22 14:21:00

内容提要:子鼠为大,大在开元,元气旺盛,盛世华年!

子鼠为大,大在开元,元气旺盛,盛世华年!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东丽新业广场给您拜年啦~!恭贺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自古以来,春节是中国的百节之首,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每当临近年关,神州大地满满红火喜气、欢声笑语,它不仅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更在传承和发展中承载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属于我们中华儿女专属的仪式感和各种独具浓郁地域特色的年俗活动。

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精华,感受年味儿,东丽新业广场在春节期间,连续5天为大家带来形式丰富的活动,带大家一起寻找记忆中的美好。

大年初一,开门大吉,醒狮贺岁闹新春,吉庆彩狮花式腾跃,迎喜气祝福,纳八方福气。财神巡游,送福献宝。初一至初五,“玩味年货节”每日与商场同时热闹开市,有看在眼里甜在心里的糖画、栩栩如生的可爱面人、暖身暖心的美味茶汤、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呜呜作响的熟梨糕、绵软甜美的棉花糖、寓意美好的小盆栽,民俗艺人身着吉庆唐装现场手作,恍惚间让您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初一、初三、初五三天每日下午民俗演艺和摇滚乐队专场演出,让您从视觉、味觉、听觉全方位享受热闹、感受年味,唤醒尘封已久的童年记忆和那份属于过年的单纯欢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