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沈捷先生为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0-01-21 10:21:33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沈捷先生为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开启了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第三段富有挑战的旅程。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营运和管理工作。

沈捷先生拥有30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于多个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包括喜达屋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希尔顿集团等,并担任其旗下酒店高级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豪华酒店管理经验。2016年3月沈捷先生正式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担任上饶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在任职的近3年期间,沈捷先生带领上饶万达嘉华酒店屡创佳绩,上饶万达嘉华酒店近2年连续成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集团最佳酒店之一。履新前,沈捷先生担任南昌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和南昌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一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酒店各项经营指标创新高,为酒店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多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赋予沈捷先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专注、创新并富有激情的行事风格使其团队具有高效的执行力。我们相信沈捷先生将会带领团队迎接新机遇和新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开启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的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